覺人種32項主徵及80項隨附特徵
 
 

足部: 足底足腹有平滿柔軟構造,站立時腳掌與地面完全密合。足底足心有肉紋。足跟底部為圓弧平滿形狀。足背肌肉厚實,舟狀骨、楔狀骨隆起;足部足踝平傭隱而不現。

手部: 手指和腳趾纖細修長端直;指甲堅硬鋭利如刀鋒;手指和腳趾間有網狀細絲紋路交互連絡;手指和腳趾指節極為柔軟靈巧,食指可向外折疊至手腕背;兩手掌肌肉厚實柔軟光澤紅潤;手紋深長延伸至腕線;血管和筋骨隱於皮膚下方藏而不露。

皮膚:皮膚細薄滑潤有光澤,表皮層可耐高溫、阻絕電磁波和紫外射線,不受稀酸、稀鹼和有機溶劑傷害;在不同光線照射下,表皮層可產生不同色澤反光,如在藍色光照下反射紺青色藍光,在金色光照下反射出黃金色光等。

骨骼: 腨骨和股骨為圓柱狀;脊椎骨端正不彎不曲。脊索椎平直寬大、強而有力。

體型: 軀體比例上半身比下半身長而且寬大;身體各部包括腰圍、腹圍和胸圍等皆呈現圓弧形。兩手掌、兩足底、兩肩膀和頸背7處組織平實飽滿。

胸部: 兩腋下組織平實飽滿;肩膀頸組織發達圓滿豐腴;機體年輕不老化;男性即使在成年或老年後,兩乳乳頭都能保持如少年時期樣貌,終身不變。

生殖: 男性陰莖可密隱於體內如馬陰。

腹部: 腹部形狀為正方圓弧形,肚臍深埋腹下隱而不現,臍輪圓形呈右旋狀,臍厚不凹不凸。

臉型: 臉頰隆滿呈現圓弧形;下眼臉豐碩盈滿;臉部顏容常少不老。

牙齒: 牙齒上下牙根有定性構造,牙骨質為碳聚鈣剛性材質,門牙上下4牙色澤鮮白光潔,質地堅固硬度高,銳利如刀鋒。牙槽骨具有再生能力,可避免牙齦老化萎縮或發生骨吸收現象,能永久支持固定牙齒並提供養分。牙縫整齊緻密,不稀疏,無大牙縫。

口腔: 舌頭長而薄軟;耳下腺可分泌雙醣,唾液甘甜可口。

喉部: 男性喉嚨無喉結,節骨不現,發聲清脆宏亮悅耳如滾珠。

眼睛: 眼睛虹膜為紺青色或藍黑色,青白分明;下眼臉承淚處豐富盈滿。

耳朵: 耳朵厚實,耳形修長,耳有垂珠。

毛髮: 頭髮體毛顏色為深黑藍色,柔潤有光澤,全身體毛向上右旋。

眉間: 兩眉毛間印堂上方有特殊圓球形構造。

頭部和頭型: 大腦頂葉上方有增生圓球形頂髻皮質,可直接解讀各時空中人事時地物因果律動及未來運行軌跡。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