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是一個熱核裝置,它的內層溫度高達數百萬度,在這裡發生巨大的熱核聚變。核裂變釋放的巨大能量使太陽表面溫度維持在6,000 K左右。太陽輻射出電磁光譜的所有成分,但能穿過地球大氣層的只有部分紅外線、部分紫外線和全部可見光。雖然大部分紫外線被大氣層上部的臭氧所吸收,使得地球上的生物免受紫外輻射的傷害。
     
 
然而少量的紫外輻射就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皮膚細胞若受到波長約320400 nm的紫外線照射,此波長紫外線會到達人體真皮層,損傷彈性纖維,傷害皮膚的微血管,致使皮膚變黑,彈性組織發生病變、失去彈性、產生皺紋以及膚色黯沉,也會導致白內障及視網膜變質與退化,且對免疫系統也會造成破壞;受到波長約280320 nm的紫外線照射,皮膚會釋放出化學物質,使血管擴張引起發炎。
 
照射的時間若超過二十四小時,皮膚就會發紅、增厚和變硬,然後進一步產生乾燥、粗糙及缺水等現象,嚴重則會造成曬傷甚至皮膚癌,亦會導致白內障及視網膜變質與退化,以及對免疫系統造成破壞。
     
紫外線對人體仍是一種潛在影響的致突變原。DNA吸收紫外線最大波峰是波長254 nm,而最大的誘變效力就是在254 nm,這也表示紫外線是誘導嘌呤與嘧啶產生突變直接因素。在生物體外的研究顯示,嘧啶吸收的最高峰是254 nm,在此結果下變成非常容易產生反應。嘧啶吸收紫外線,產生兩個主要的產物是嘧啶水合物與嘧啶二聚體。
 
 
嘧啶二聚體引起突變的方式有兩種:1、二聚體擾亂DNA的雙螺旋構造,且干擾準確的DNA複製。2、在細胞修復DNA缺陷的過程發生錯誤,例如紫外線誘導的嘧啶二聚體(參見上圖)。
     
 
人體缺乏一種多數動物甚至植物帶有可修復嚴重太陽輻射傷害的光解酶。對許多光合生物而言,光解酶能直接將胸腺嘧啶二聚體分離,進而完成修復,不過人類等胎盤哺乳動物體內並沒有這種能力,無法對付經常性發生的DNA損傷。如果這個胸腺嘧啶二聚體沒有獲得修復,將發生慢性的突變,最後甚至發展成皮膚癌。
 
新種人類的皮膚細胞具有抵抗太陽輻射傷害的功能,可利用新發現的絕對恆定態能源及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將光能轉變成為化學能,打破環丁烷嘧啶二聚體內的環丁烷圈,恢復到正常鹼基,防止被紫外線誘導的突變及危險性,因而被視為光子復活作用。它能識別紫外線造成的核酸鏈上相鄰嘧啶共價結合的二聚體,並與其結合,開始吸收光子並向受損的DNA鏈注射電子和質子,將二聚體分解為兩個正常的嘧啶單體,回到其原始鹼基。
 
由絕對恆定態能源及新生物學工程技術轉變而成的光解酶,會在適當的光波下吸收光子,然後把能量轉運到FAD輔酶,再將活化FAD的電子轉到被破壞的環丁烷嘧啶二聚體,分解它的環丁烷圈,然後使DNA恢復正常結構。此過程僅需10億分之數秒便可達成,當修復完成後,DNA螺旋鏈會自動向光解酶發射出電子和質子,讓光解酶能繼續修復其他受損的DNA。這項皮膚系統的高級演化,使新種人類皮膚細胞得以抵抗太陽輻射避免電磁波傷害。

下圖是第一位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利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及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 ℃、大氣壓力(1.0 atm)下、pH=7.0,以及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驅動因光受損的DNA,使其恢復正常的實驗。

 
 

參考文獻:

1. FitzGerald, M.J.T. and Jean Folan-Curran. Clinical Neuroanatomy and Related Neuroscience. Fourth edition.
2. Guyton, Arthur C. and John E. Hall. Textbook of Medical Physiology. Twelfth edition.
3. Marieb, Elaine N. and Katja Hoehn. Human Anatomy & Physiology. Eighth edition.
4. Mathewa, Christopher K., K.E. vanHolde, and Kevin G. Ahern. Biochemistry. Third edition.
5. McKinley Michael and Valerie Dean O'Loughlin. Human Anatomy. Second edition.
6. Nelson David L. and Michael M. Cox. Principles of Biochemistry. Fourth edition.
7. Stryer, Labert, J.M. Berg, and J.L. Tymoczko. Biochemistry. Sixth edition.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