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有機體的遺傳信息以密碼的形式編碼在DNA分子上,表現為特定的核苷酸排列順序,通過DNA的複製,以原來DNA分子為模板合成出相同分子,並由親代傳遞給子代。後代的生長發育過程中,遺傳信息自DNA轉錄給RNA,也就是在DNA分子上合成出與其核苷酸順序相對應的RNA後,再轉譯成特異的蛋白質,在RNA的控制下,根據核酸鏈上每三個核苷酸決定一個胺基酸的三聯體密碼規則,合成出具有特定胺基酸順序的蛋白質肽鏈過程,以執行各種生命功能,使後代表現出與親代相似的遺傳性狀。

 

基因體能獨立進行複製的單位稱為複製子。每個複製子都含有控制複製起始的起點,以及終止複製的終點。複製是在起始階段進行控制,一旦複製開始,它會不斷複製下去,直到整個複製子完成複製。核糖體進行轉譯時,mRNA的解讀框架會發生程序性移位,由某些信號決定在特定位置上作-1+1移動,甚至跳過50個核苷酸,這一過程稱為程序性解讀框架移位和跳躍,或者稱為核糖體移碼。這種現象廣泛存在於細菌、酵母、植物和哺乳動物中。移位信號來自mRNA,由mRNA的假結、頸環結構以及mRNArRNA的相互作用,促使在一定位置發生滑動和移位,此種移位會造成物種突變、產生新基因、誘導染色體畸變或引起生物進化。
 

在最近的研究中發現DNA片段的複製、轉錄和轉譯所有過程,若發生+1以上移位(Rf 值),會引起物種原樣進化,而發生-1以上移動(Rf 值),也會致使物種產生退化。原樣進化就是保留原有性狀樣貌下發生更高級進化,也就是在不引發突變、不產生新基因以及誘導染色體畸變下發生更高級進化。

新種人類的基因具有原樣進化功能,可以利用新發現的絕對恆定態能源及新生物學工程技術,使體內所有細胞中DNA發生原樣進化。以下實驗由第一位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利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及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量組出DNA移位信號包括mRNA的假結、頸環結構以及mRNArRNA的相互作用,使DNA在一定位置發生+1-1以上移位,這項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將使人類演化進程發生最大幅躍進。

 

參考文獻:

1. FitzGerald, M.J.T. and Jean Folan-Curran. Clinical Neuroanatomy and Related Neuroscience. Fourth edition.
2. Guyton, Arthur C. and John E. Hall. Textbook of Medical Physiology. Twelfth edition.
3. Marieb, Elaine N. and Katja Hoehn. Human Anatomy & Physiology. Eighth edition.
4. Mathewa, Christopher K., K.E. vanHolde, and Kevin G. Ahern. Biochemistry. Third edition.
5. McKinley Michael and Valerie Dean O'Loughlin. Human Anatomy. Second edition.
6. Nelson David L. and Michael M. Cox. Principles of Biochemistry. Fourth edition.
7. Stryer, Labert, J.M. Berg, and J.L. Tymoczko. Biochemistry. Sixth edition.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