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基因雙股螺旋的形成皆依據熱力學原理,它同時也是所有物理和生化反應的通則,可決定一個特定反應是否能夠發生。熱力學區分為體系和體系的周邊環境。體系泛指物質所在的規定空間範圍內,而物質所在範圍之外的宇宙空間則為周邊環境。

依據熱力學第一定律,體系及其周圍環境的總能維持不變,也就是說宇宙總能量的內焓具有不變性;能量既不能被創造出來也不能被消滅,但能量的形式可以被改變。例如:熱是能量的一種形式,它是動能而且會使分子產生隨機運動;能量也可以位能的方式呈現,它會在一些反應發生時被釋放出來。就像一顆位在高塔頂端的球,它會具有很高的位能,球體越重釋放的位能越高。當球落下時,位能會被釋放而轉換成球體運動的動能。

 

     
 
     

在生化反應中,位能與原子相互作用有關,例如,汽油和氧氣的混合物有很高的位能,因為這些分子可反應產生二氧化碳和水,並釋放出位能再轉變成熱能。所以任何化學鍵形成時所釋放出的能量,都必須依據熱力學第一定律,用來打斷其他鍵結,釋放為熱能,或以其他形式儲存起來。

另一個熱力學概念是亂度,它代表體系中混亂或不規則程度之測量。熱力學第二定律指的是體系和其周圍環境之亂度,總是傾向於增加,例如:由於疏水性效應,有利於水分子從非極性分子的表面釋放出來,這是因為水分子在溶液中,比在非極性分子時更自由而不受束縛,因而容易被釋放出來。

 
細胞核基因圖

熱力學第二定律似乎抵觸一般經驗法則,尤其是對生物體系而言,然而許多生物反應可以明顯的增加有次序的程度藉以降低亂度,例如:植物的結構可由氣態的二氧化碳和水以及其它營養成分來生成。由於明顯增加有序層次結構而因此降低亂度。亂度或許在形成有次序結構時會局部降低,但只有在假設宇宙其它部分的亂度有等量或更大量增加時才會發生,而這個局部降低的亂度經常伴隨熱能釋放並增加周圍環境的亂度。

熱力學原理主導人體基因雙股螺旋的形成。細胞核中包含混合的兩單股基因,在雙股螺旋形成前,任何一個單股基因都會在細胞核中自由移動和旋轉。然而雙股螺旋中的成對互配的兩股基因必須一起移動;自由的單股基因比兩股基因結合的雙股螺旋有更多可能的構形,因此兩單股基因形成雙股螺旋會導致體系秩序的增加,而生成有次序結構-身體細胞組織器官系統。

新種人類體內生化反應完全由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基因雙股螺旋的形成,可不依據熱力學原理運作,此能源在1989年由林圓先生所發現,它是一種共相體,具有不生滅性、不增減性、無形相性和不變動性,遍佈瀰漫寰含,提供所有及一切包括各種次元象限、宇宙及其事物現象演進造形能源,方程式為:
 ΔX (ACES, λ ) ΔP (ACES,m,v ) h/4π ACES
 ΔE (ACES) Δt (ACES ) h/4π ACES

式中:ΔX-不確定電子位置;ΔP-不確定電子動量;ΔE-不確定能量;Δt-不確定時間;ACES-絕對恆定態能源;λ-波長;m-電子質量;v-速度;h/4π=0.527×10-34 Joule-secondh=6.626068×10-34 m2kg/s


絕對恆定態能源可直接將能量轉變成質量或將質量轉變成能量,方程式為:
 ACES= ± kx ΔS ( x , t )
式中:ACES-絕對恆定態能源;±-正逆反應;k-常數;ΔS-差異質量;x-物質;t-時間。 

絕對恆定態能源與其他種類作用力或催化劑不同,它在事象變化及反應過程中不被消耗、不被改變,無獨特專一性催化特定反應或產生特定構型,但所有及一切事象量組進程都在此種能態下發生,廣泛影響物理化學的變化和反應,故為物理(ΔP )、化學(ΔC )、濃度(ΔM )、能量(ΔE )的共同狀態函數(©) 。

表達式為:ΔP (ACES)©ΔC (ACES)©ΔM (ACES)©ΔE (ACES)
方程式為:ΔC(t ) = ΔM × ΔGxoΔP(t ) = ΔE
     ΔP(t ) + ΔC(t ) = ΔE + ΔM × ΔGxo = ACES
式中:ACES-絕對恆定態能源;ΔP-物理;ΔC-化學;ΔM-濃度(莫耳);ΔE-能量;t-時間;x-物質;ΔGxo-自由能。

人體處在絕對恆定態下,就能取得絕對恆定態能源,進而突破熱力學原理,廣泛驅動所有物理和生化反應,影響特定反應的發生以及何時發生,絕對恆定態能源影響熱力學4大基本方程式為:
ΔG(ACES)= ΔHTΔS
ΔH(ACES)= ΔUΔPV
ΔU(ACES)= QW
ΔS(ACES)= ΔSsystemΔSsurroundings
式中:ΔG-自由能;ACES-絕對恆定態能源;ΔH-焓變;T-絕對溫度;ΔS-熵變;ΔU-內能變化;ΔPV-壓力體積變化;Q系統熱量變化W對環境做功的量;ΔSsystem-系統熵變;ΔSsurroundings-環境熵變。

新種人類可依據絕對恆定態能源及新生物學工程技術,主導體內基因雙股螺旋的形成,來生成有次序的結構,使身體發展出全新功能的細胞組織器官系統,成為新種人類,此種應用本覺機制和絕對恆定態能源及新生物學工程技術,驅動體內外生化反應運作的機制,也是新種人類被命名為絕對恆定域生物的主要原因(p<0.05)。

 

參考文獻:

1. FitzGerald, M.J.T. and Jean Folan-Curran. Clinical Neuroanatomy and Related Neuroscience. Fourth edition.
2. Guyton, Arthur C. and John E. Hall. Textbook of Medical Physiology. Twelfth edition.
3. Marieb, Elaine N. and Katja Hoehn. Human Anatomy & Physiology. Eighth edition.
4. Mathewa, Christopher K., K.E. vanHolde, and Kevin G. Ahern. Biochemistry. Third edition.
5. McKinley Michael and Valerie Dean O'Loughlin. Human Anatomy. Second edition.
6. Nelson David L. and Michael M. Cox. Principles of Biochemistry. Fourth edition.
7. Stryer, Labert, J.M. Berg, and J.L. Tymoczko. Biochemistry. Sixth edition.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