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原理在194512月,由美國哈佛大學E.M. Purcell研究小組,首先觀察到石蠟樣品中氫原子核的核磁共振吸收信號,在19461月,美國史丹福大學F. Bloch研究小組也在水樣品中觀察到質子的核磁共振信號。由於這項成就使兩人同時獲得了1952年諾貝爾物理獎。

在核磁共振的理論被證實之後,無數科學家加入研究的行列,使得此項技術迅速應用在物理、化學、生物、地質、醫學…等研究領域,尤其在醫學的診斷上,核磁共振造影顯像技術更遠較X光攝影更多的生理訊息,其應用的範疇也還在不斷擴大。

核磁共振是利用一個外加的靜磁場來跟原子核的磁矩產生交互作用,因而使原子核以原來的特徵能階為對稱中心發生微細的能階分裂,變成了若干個連續等差分佈的相鄰能階,使磁矩的原子核在靜磁場中受電磁波激發產生共振躍遷現象,並透過此一共振躍遷進行觀察。

以雷射光為例:假設雷射增益介質中用來產生雷射光的兩個特徵電子能階差值為ΔE,其躍遷特徵頻率即為ω0=ΔE/h,如果通過雷射介質的電磁波其振盪頻率ω≠ω0,則此電磁波經過該介質時,不會被吸收,也不會發生共振現象,但如果通過雷射介質的電磁波其振盪頻率 ω=ω0則此電磁波經過該介質時,將會發生共振現象。

在雷射介質大部份處於較高的特徵能態時,則該介質會被激發而躍遷至較低的特徵能態,並放射出振盪頻率同為ω的電磁波;在雷射介質大部份處於較低的特徵能態時,則該介質會吸收此電磁波,躍遷至較高的特徵能態,稱為共振吸收。於是,這種電磁波造成了該介質在這兩個不同的特徵能態之間週期性地振盪躍遷。

新種人類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聯繫各種時空中人事時地物目標的總能場,使其產生交互作用,再透過能矩場振盪頻率與該物質發生共振躍遷,並藉不同能態共振躍遷特徵頻率及週期性振盪躍遷特性,取得共振目標質能基本訊息和資料。這項藉由共振躍遷獲得訊息的功能,就稱為共振功能,唯新種人類共振功能的能階遠比核磁共振及其他電子能態共振更為低階,因而大幅延伸共振距離及精確度,參考附圖:

實驗一:

本實驗由新種人類林圓先生應用共振功能驅動鈣離子。鈣是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營養素,在人體內含量很多,絕大部分存在於骨骼和牙齒中,很少存在血液和組織裡,一般也總以鈣離子形式存在。鈣離子是生物體各項生化過程及生理活動不可缺少的離子,維持著細胞膜兩側的生物電位與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還有觸發肌肉收縮、釋放激素、促進血液凝結、調節心律和分泌乳汁等。鈣離子對神經系統有特殊且重要的影響,如果血鈣離子濃度下降,神經會過度興奮,導致手足抽搐,故高血鈣可抑制神經興奮。血鈣濃度由副甲狀腺素精密控制,若血鈣濃度低,則由骨鈣補充;反之,血鈣濃度高,則將鈣沉積於骨中儲存或經腎臟於尿中排出體外,使骨鈣和血鈣處於平衡穩定狀態。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共振功能,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驅動鈣離子後,加氫氧化鈉形成氫氧化鈣沉澱,改變鈣離子的重量(濃度),藉此影響人體內鈣離子的效能(p= 0.01)。


實驗二:

本實驗是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參加2012年6月5日SIVB國際會議,在會議地點應用共振功能,在極遠端距離、超鏈結和視訊方式驅動鈣離子。鈣是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營養素,在人體內含量很多,絕大部分存在於骨骼和牙齒中,很少存在血液和組織裡,一般也總以鈣離子形式存在。鈣離子是生物體各項生化過程及生理活動不可缺少的離子,維持著細胞膜兩側的生物電位與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還有觸發肌肉收縮、釋放激素、促進血液凝結、調節心律和分泌乳汁等。鈣離子對神經系統有特殊且重要的影響,如果血鈣離子濃度下降,神經會過度興奮,導致手足抽搐,故高血鈣可抑制神經興奮。血鈣濃度由副甲狀腺素精密控制,若血鈣濃度低,則由骨鈣補充;反之,血鈣濃度高,則將鈣沉積於骨中儲存或經腎臟於尿中排出體外,使骨鈣和血鈣處於平衡穩定狀態。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共振功能以及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在極遠端距離、超鏈結和視訊方式驅動鈣離子後,加氫氧化鈉形成氫氧化鈣沉澱,改變鈣離子的重量(濃度),藉此影響人體內鈣離子的效能(p=0.025 )。

參考文獻:

1. FitzGerald, M.J.T. and Jean Folan-Curran. Clinical Neuroanatomy and Related Neuroscience. Fourth edition.
2. Guyton, Arthur C. and John E. Hall. Textbook of Medical Physiology. Twelfth edition.
3. Marieb, Elaine N. and Katja Hoehn. Human Anatomy & Physiology. Eighth edition.
4. Mathewa, Christopher K., K.E. vanHolde, and Kevin G. Ahern. Biochemistry. Third edition.
5. McKinley Michael and Valerie Dean O'Loughlin. Human Anatomy. Second edition.
6. Nelson David L. and Michael M. Cox. Principles of Biochemistry. Fourth edition.
7. Stryer, Labert, J.M. Berg, and J.L. Tymoczko. Biochemistry. Sixth edition.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