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討論質能轉變功能之前,我們先解釋開發這項功能的目的。從天文物理學及地球演化史的知識得知:地球大約在四十六億年前,由漂移宇宙塵埃和氣體雲形成。地球物種隨著環境變遷,從低級到高級、由簡單到繁複,新舊交替更迭。在地球形成四十六億年後,太陽核聚裂變停止,整個太陽系將完全燒毀,地球及其事物現象包括所有物種與人類文明積蓄,都會在炙熱火焰中化為灰燼,並在質能守恆定律下,再度回復成漂移宇宙塵埃和氣體雲,在絕對溫度下隨著宇宙洪流到處飄盪,永恆流轉於各宇宙黑洞深淵之中,無邊無際無有始終無法出離。唯一解決之道,就是開發質能轉變功能,使人類生命可以自由轉變出離象限。

質能轉變功能與人體質能有關,在恆溫恆壓下的反應,人體和環境之間可以交換能量。但能量的交換必須遵循熱力學定律。即:宇宙的總能量是恆定的。當人體進行物理或化學變化時,宇宙的熵值增加,同時人體自由能下降,伴隨著這些變化有熱量的變化。無論由人體流向環境,或是由環境流向人體都遵循能量守恆定律。

根據體系與環境之間的不同關係,可將體系分為三種類型:凡是與環境之間有物質交換和能量傳遞的體系稱為開放體系;凡是與環境之間只有能量傳遞而不能發生物質交換的體系稱為封閉體系;凡是與環境不能以任何形式發生作用的,既無能量傳遞也無物質交換的體系,稱為隔離體系。

人體利用環境中有機物獲得能量,其新陳代謝活動又將能量釋放至環境中,這種與環境之間有物質交換和能量傳遞的行為,就稱為開放體系,所以人類與其他生物體都屬於開放體系。當生物體新陳代謝停止,也就是死亡以後,生物體生存所吸收的能量,在質能互換定律下,就會完全釋放至環境中,並以能量形式存有,這種與環境之間只有能量傳遞而不能發生物質交換的體系,稱為封閉體系。

所有生物體包含人類在內,死亡以後都屬於封閉體系,且在能量守恆定律下進行能量形式轉變,無法消滅,也無法不受環境變化所影響。無論地球、太陽系或整個宇宙化為灰燼,或處在絕對溫度下都不能消失,只能由一種形式轉變為另一種形式,隨著宇宙洪流到處飄盪,流轉於無邊無際各宇宙黑洞深淵中。

新種人類體內所有生化反應完全由絕對恆定態能源(ACES)驅動,他們懂得運用本覺機制和絕對恆定態能源直接將能量轉變成質量,或將質量轉變成能量,並與各種物系、能系進行物質交換或能量傳遞,驅動體內外環境發生物理變化或化學反應,藉此改變環境事物現象運行軌跡和邏輯規律,因而可不受熱力學原理定律規範,這項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進行質能轉變的功能,使新種人類得以從開放體系、封閉體系和隔離體系中,獲得最究竟圓滿解脫。

絕對恆定態能源是一種共相體,具有不生滅性、不增減性、無形相性和不變動性,遍佈瀰漫寰含,提供所有及一切包括各種次元象限、宇宙及其事物現象演進造形能源,方程式為:

 ΔX (ACES, λ ) ΔP (ACES,m,v ) h/4π ACES
 ΔE (ACES) Δt (ACES ) h/4π ACES

式中:ΔX-不確定電子位置;ΔP-不確定電子動量;ΔE-不確定能量;Δt-不確定時間;ACES-絕對恆定態能源;λ-波長;m-電子質量;v-速度;h/4π=0.527×10-34 Joule-secondh=6.626068×10-34 m2kg/s


絕對恆定態能源可直接將能量轉變成質量或將質量轉變成能量,方程式為:
 ACES= ± kx ΔS ( x , t )
式中:ACES-絕對恆定態能源;±-正逆反應;k-常數;ΔS-差異質量;x-物質;t-時間。 

絕對恆定態能源與其他種類作用力或催化劑不同,它在事象變化及反應過程中不被消耗、不被改變,無獨特專一性催化特定反應或產生特定構型,但所有及一切事象量組進程都在此種能態下發生,廣泛影響物理化學的變化和反應,故為物理(ΔP )、化學(ΔC )、濃度(ΔM )、能量(ΔE )的共同狀態函數(©) 。

表達式為:ΔP (ACES)©ΔC (ACES)©ΔM (ACES)©ΔE (ACES)
方程式為:ΔC(t ) = ΔM × ΔGxoΔP(t ) = ΔE
     ΔP(t ) + ΔC(t ) = ΔE + ΔM × ΔGxo = ACES
式中:ACES-絕對恆定態能源;ΔP-物理;ΔC-化學;ΔM-濃度(莫耳);ΔE-能量;t-時間;x-物質;ΔGxo-自由能。

 
 

新種人類可運用絕對恆定態能源直接將能量轉變成質量,或將質量轉變成能量,並與各種物系、能系進行物質交換或能量傳遞,驅動體內外環境發生物理變化或化學反應,藉此改變環境事物現象運行軌跡和邏輯規律,因而可不受熱力學原理定律規範,這項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進行質能轉變的功能,使新種人類得以從開放體系、封閉體系和隔離體系中,獲得最究竟圓滿解脫。

實驗一、質量轉變能量
本實驗由新種人類林圓先生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類固醇,並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25℃、大氣壓力(1.0 atm)下、pH=7.0;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利用絕對恆定態能源直接驅動類固醇進行質能轉變,將類固醇質量轉變為能量,而使類固醇濃度減少(p=0.038)。此實驗目的在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進行質能轉變,將類固醇質量轉變為能量,並釋放至環境中。

實驗二、能量轉變質量
本實驗由新種人類林圓先生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舒美寧,並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25℃、大氣壓力(1.0 atm)下、pH=7.0;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利用絕對恆定態能源直接驅動舒美寧進行能質轉變,將能量轉變為舒美寧質量,而使舒美寧濃度增加(p=0.049)。 此實驗目的在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進行能質轉變,將環境中能量轉變為舒美寧質量。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