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納、雷達、雷射雷達、全球定位系統及其他目標定位偵測儀,都利用時間同步進行目標的空間和時間定位。也就是從一個地方發射電脈衝、聲脈衝或光脈衝到另一個地方,並藉由反射回來的脈衝來確定某特定時間定點上物體的位置。然後,再確定脈衝到達參考點的時間,以進行目標的空間和時間定位偵測,所以,目標定位偵測的精確度,往往取決於脈衝到達時間的測定精確度。

幾乎所有目標定位偵測儀均利用電脈衝、聲脈衝或光脈衝進行偵測。以光脈衝來說,一般光脈衝到達時間的精確性,係由光脈衝的光譜、帶寬和脈衝中光子數量以及功率決定,其精確度與脈衝的帶寬和脈衝功率平方根的乘積成正比,而在量子力學中,精確度的提高往往取決於量子脈衝中光子數的多少。100個光子可以使精確度比傳統極限提高10%,一百萬光子可以使精確度比傳統極限提高1000倍還多,因此,如能利用遠比量子態更加低階的能態特徵來進行定位偵測,就不會產生時間和空間差,也可以進行同步遠傳遙測。

新種人類的絕對能源的能態特徵在10-33以上,它在速度的分類中屬於絕對速度。以光速為例,光子的行進速度為每秒三十萬公里,無論如何加速,光子的行進速度都不會改變;絕對能源則依照能態的穩定度來計算速度。光速每秒三十萬公里,絕對能源每秒三十萬公里,穩定度達三秒時則為九十萬公里;穩定度達二十七秒時絕對能源的速度高達八百一十萬公里,而到達絕對恆定態時,就成為沒有速度限制的絕對速度。

由此可知,絕對恆定態能源除了能創造一個比雷達、聲納、全球定位系統以及其他目標定位儀更加精確的目標定位偵測外,也不會出現時間和空間延遲效應,而這種沒有時間空間差的偵測方式,就稱為同步偵測功能。新種人類可應用同步偵測功能對各種時空中人事時地物目標進行量子振動,並藉量子動角量能變化進行偵察和檢測,亦可穿透障礙物驅動目標。

實驗一:

本實驗由新種人類林圓先生應用同步偵測功能穿透15cm厚鋼鐵塊障礙物驅動蛋白質。蛋白質是生物體系統中具有最多樣功能的巨分子,它們提供所有的生命過程重要的功能。它們扮演催化劑、輸送者、並且儲存其它的分子如氧分子,提供支撐功能及免疫防禦,產生運動、傳遞神經衝動、控制生長和分化。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同步偵測功能,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穿透15cm厚鋼鐵塊障礙物驅動蛋白質,影響蛋白質的構形和結構。


實驗二:
本實驗是新種人類林圓先生201267日於2159 West 21st Avenue, Vancouver, B.C., Canada應用同步偵測功能以及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極遠端距離、超鏈結和視訊方式驅動半胱氨酸。半胱氨酸屬於20種天然胺基酸之一,是一種含硫的非必需胺基酸(非製造蛋白質所必須),在動物體內可經由甲硫氨酸和絲氨酸合成,也可與胱氨酸互相轉化。半胱氨酸能組成抗氧化劑及穀胱甘肽,還可製造牛磺酸,在人體內的心肌、白血球、骨骼肌及中樞神經等,均需要高濃度的牛磺酸,若缺乏則容易引起癲癇、憂鬱、過動及大腦功能不良等症狀。半胱氨酸也是膽汁的主要成份,膽汁幫助消化脂肪、吸收脂溶性維他命以及控制血清的膽固醇量等。另外,半胱氨酸在人體內也有解毒作用,是丙烯腈及芳香族化合物中毒的治療用藥,其在免疫系統內也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同步偵測功能以及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在極遠端距離、超鏈結和視訊方式驅動半胱氨酸,影響半胱氨酸的重量(濃度)(p=0.01)。

參考文獻:

1. FitzGerald, M.J.T. and Jean Folan-Curran. Clinical Neuroanatomy and Related Neuroscience. Fourth edition.
2. Guyton, Arthur C. and John E. Hall. Textbook of Medical Physiology. Twelfth edition.
3. Marieb, Elaine N. and Katja Hoehn. Human Anatomy & Physiology. Eighth edition.
4. Mathewa, Christopher K., K.E. vanHolde, and Kevin G. Ahern. Biochemistry. Third edition.
5. McKinley Michael and Valerie Dean O'Loughlin. Human Anatomy. Second edition.
6. Nelson David L. and Michael M. Cox. Principles of Biochemistry. Fourth edition.
7. Stryer, Labert, J.M. Berg, and J.L. Tymoczko. Biochemistry. Sixth edition.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