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掃描系統原理,主要利用不同能量源通過人體,使人體組織與能量產生交互作用,並依不同組織不同作用量,由電腦系統重建出該橫截面的組織特性影像,所以有多種不同的電腦斷層掃描系統成像類別。

一般傳統電腦斷層掃描系統使用X光源做為能量源,並利用X光子在不同組織的線性衰減係數,再以電腦系統重建出該橫截面的組織特性影像;放射線同位素使用放射線同位素,注射到所要重建影像的部位,並重建出人體內部同位素的分布狀況,進而了解各種血流或新陳代謝等功能影像。

使用靜磁場與射頻磁場作為成像的能量源,再利用電腦系統重建出該組織特性影像的技術,稱為磁振造影系統;使用超音波作為能量源,再利用電腦系統顯示組織的折射率影像,或衰減率影像的技術,稱為超音波電腦斷層掃描系統;使用低頻電流作為能量源的電阻抗影像系統,可以建立人體橫截面組織電阻係數影像或介電常數影像。

新種人類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做為能量源,使各種時空中人事時地物目標與絕對恆定態能源產生交互作用,再依不同目標的放射率、反射率、衰減率、磁振率和阻抗率等係數,作為絕對恆定態能源的譯碼數據,最後再以圖片、影像或能態變遷方式自然顯現,這項掃描功能使新種人類得以直接掃描各種時空中人事時地物目標質能基本訊息和資料。

以下實驗由新種人類林圓先生應用掃描功能掃描驅動色氨酸。色氨酸是一種胺基酸,它是形成DNA的一種重要成分,也是製造血清素及維他命B3的重要物質,嬰幼兒生長發育期間尤其需要,也是成人體內氮平衡重要物質。色氨酸是一種人體無法製造的重要胺基酸,必須藉由食物如:乳類、香蕉、巧克力及家禽肉等攝取。色氨酸含量高的食物可以調節食慾及睡眠,提高行動能力,防止維他命B3缺失,提升血清素含量;此外,色氨酸廣泛被用於治療不同狀況的不眠症、沮喪及焦慮。色氨酸缺乏症包括:體重減輕、嬰幼兒生長不正常、糙皮病、皮膚病、瀉肚、痴呆甚至死亡。血清素過低時,容易沮喪、焦慮、易怒、沒耐心、衝動、無法專心、體重增加、飲食過度、渴求糖類及不眠症;含有高量的色氨酸食物為起司、雞肉、蛋、魚、牛奶、核果、花生、黃豆、豆腐及火雞等。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掃描功能,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掃描並驅動色氨酸,影響色氨酸的濃度,並藉此調控身體機能(p = 0.05)

參考文獻:

1. FitzGerald, M.J.T. and Jean Folan-Curran. Clinical Neuroanatomy and Related Neuroscience. Fourth edition.
2. Guyton, Arthur C. and John E. Hall. Textbook of Medical Physiology. Twelfth edition.
3. Marieb, Elaine N. and Katja Hoehn. Human Anatomy & Physiology. Eighth edition.
4. Mathewa, Christopher K., K.E. vanHolde, and Kevin G. Ahern. Biochemistry. Third edition.
5. McKinley Michael and Valerie Dean O'Loughlin. Human Anatomy. Second edition.
6. Nelson David L. and Michael M. Cox. Principles of Biochemistry. Fourth edition.
7. Stryer, Labert, J.M. Berg, and J.L. Tymoczko. Biochemistry. Sixth edition.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