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力學用體系的性質包括壓力、體積、溫度、組成、比熱及表面張力等,描述一個體系所處的狀態,這些狀態的本質則是分子的平移動能、轉動能、振動能、電子能、電子與核的相對靜止質量能,以及分子間相互作用的勢能等所形成,故狀態又可稱為內能,它是體系內部質點能量的總和,體系內部每個質點的能量都與體系的性質、結構、運動狀態及其相互作用等情況有關。

體系內所有形態的能量,包括分子動能、各種物理作用力的位能以及化學形態的勢能等都不會消滅,但可以被轉變。所以當能量的形態被轉變,體系內能就會改變,包括平移動能、轉動能、振動能、電子能、電子與核的相對靜止質量能,以及分子間相互作用的勢能等都會發生連鎖反應,因而影響體系的性質。

由於內能的絶對值無法測量,所以能量的形態也無法被偵知,僅能在體系的狀態發生變化時,也就是體系狀態被確定之後,內能才會成為一個固定值,而這也說明人體感覺系統無法偵測內能的變化及狀態的發生,也只能在狀態發生並確定以後,才能偵知反應。

相較之下,新種人類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對各種時空中人事時地物目標內能,也就是對各種能量形態進行共振及同步偵測,並利用能態間共振躍遷現象發生時,直接複製這些事象質能基本訊息和資料,使新種人類得以建構事物現象變化所需的動能,達成影響事象發展進程之目的。

以下實驗由新種人類林圓先生應用複製功能驅動氯離子。氯離子是細胞外液主要的陰離子,呈酸性,並與鈉離子、鉀離子相互結合,共同調節與維持體內水分含量以及血液中的酸鹼平衡。氯離子是人體消化液的主要成份,可形成胃酸(鹽酸),幫助消化蛋白質以及消滅食物中有害的細菌。人體內氯離子過多,會加速肺部排出二氧化碳,影響二氧化碳的移除。另外,過多的氯離子會使體內血管緊張素Ⅰ向血管緊張素Ⅱ轉化,造成血管收縮,從而引起高血壓。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複製功能,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複製能態驅動氯離子,改變氯離子的重量(濃度),藉此影響人體內氯離子的效能 (p= 0.047)

參考文獻:

1. FitzGerald, M.J.T. and Jean Folan-Curran. Clinical Neuroanatomy and Related Neuroscience. Fourth edition.
2. Guyton, Arthur C. and John E. Hall. Textbook of Medical Physiology. Twelfth edition.
3. Marieb, Elaine N. and Katja Hoehn. Human Anatomy & Physiology. Eighth edition.
4. Mathewa, Christopher K., K.E. vanHolde, and Kevin G. Ahern. Biochemistry. Third edition.
5. McKinley Michael and Valerie Dean O'Loughlin. Human Anatomy. Second edition.
6. Nelson David L. and Michael M. Cox. Principles of Biochemistry. Fourth edition.
7. Stryer, Labert, J.M. Berg, and J.L. Tymoczko. Biochemistry. Sixth edition.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