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種人類複製功能的運作原理,係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作為能量源,對各種能量形態進行同步共振,並藉能態間共振躍遷現象發生時,直接複製事象質能基本訊息和資料,而擷取功能則在複製功能運作時,將複製到的訊息和資料擷取出來而影響事象運行發展軌跡。

新種人類擷取功能涉及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五方程,原理簡述如下:在量子力學中,光是一系列稱為光子的能量小包組成;每一個光子的能量為εhv;一個絕對恆定態能源(ACES)背景能態共相作用會驅動光子能量小包的能態趨向恆定態,因而延長光子外逸功(A)和外逸電子的動能,故絕對恆定態能源(ACES)背景能態共相作用,就可以將光子的純能量從能量小包中擷取出來,故:

A+½ mv2ACESACEShvpe

 

式中:A外逸功;½ mv2-外逸電子動能;pe-純能量;ACES-絕對恆定態能源。

在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五方程中,由光子能量小包中擷取出來的純能量,可為量子力學提供全新定義,故愛因斯坦的質能互換定律E=mc2:應更改為E(ACESpe)=mc2

以下實驗由新種人類林圓先生應用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五方程式-光子能量裂變方程式,將光子的純能量從能量小包中擷取出來影響胺基酸。胺基酸是一種含有氨基及羧基的分子,稱為α-胺基酸,分子式為H2NCHROOH,R是一種有機取代基。在α-胺基酸內,氨基及羧基附著於相同的碳上,稱為α-碳,當不同的側鍵(R)附著於α-碳上時,就會形成不同的α-胺基酸,其分子大小範圍可由甘胺酸的一個氫分子到丙胺酸的甲基,再到大分子雜環的色胺酸。

胺基酸依側鍵的性質分成四類,有強酸、強鹼、親水性及疏水性四種不同的性質。大部分胺基酸有兩種旋光異構體,分成左旋及右旋,而大部分在蛋白質內的胺基酸通常是左旋胺基酸。

胺基酸含有氨基為鹼性;含有羧基為酸性,在某種pH值時,會出現等電點,氨基是正電子,羧基是負電子,其等電點值會因不同的胺基酸而有所差異,此離子稱為兩性離子。胺基酸是蛋白質的基本構造單位,兩個胺基酸結合形成肽鍵,多肽鍵形成蛋白質。

二十種胺基酸中,有十種是人體必須胺基酸,由於人體無法從其它化合物中自行合成,因此必須由食物攝取。每個人所需的胺基酸量因年紀、健康情況有所不同。胺基酸對螢光很敏感,因此我們以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五方程-光子能量裂變方程式,將光子的純能量從能量小包中擷取出來,並作用於胺基酸樣品,改變樣品的吸光率。

 

結果與討論:
實驗1-1 胺基酸:半胱胺酸( Cysteine )


表一:比較三種不同處理在202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有顯著的區別


有顯著的區別

實驗1-2 胺基酸:半胱胺酸( Cysteine )


表二:比較兩種不同處理在202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有顯著的區別

實驗2-1 胺基酸:組胺酸( Histidine )


表三:比較三種不同處理在208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有顯著的區別


有顯著的區別

實驗2-2 胺基酸:組胺酸( Histidine )


表四:比較兩種不同處理在208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有顯著的區別

實驗3-1 胺基酸:酪胺酸( Tyrosine )


表五:比較三種不同處理在199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有顯著的區別


有顯著的區別

實驗3-2 胺基酸:酪胺酸( Tyrosine )


表六:比較兩種不同處理在199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有顯著的區別

由結果得知,所有處理都有顯著的區別,可以說明樣品受到〝以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五方程-光子能量裂變方程式,將光子的純能量從能量小包中擷取出來,並作用於胺基酸〞以及螢光的照射,會使樣品的相對吸光率低於沒處理的對照組,由於胺基酸對螢光非常敏感,所以可能會因為吸收「光子」而改變化學構造,進而影響離子強度的作用。

胺基酸的吸光率減低程度依構造而有所不同,直鍵胺基酸比五碳環或六碳環的胺基酸更容易被〝光子的純能量〞或螢光所破壞。半胱胺酸(Cysteine)是直鍵胺基酸,組胺酸(Histidine)含有五碳環,而酪胺酸(Tyrosine)是含有六碳環的胺基酸,經過統計分析,樣品經過處理與對照組都有顯著的不同,半胱胺酸(Cysteine) p<0.025,組胺酸(Histidine) p<0.05,酪胺酸(Tyrosine) p<0.1。

結論:
由結論可知,不同的胺基酸構造會影響本身吸光率變化的大小。半胱胺酸(Cysteine)是直鍵胺基酸,它的吸光率低於其它兩種胺基酸(組胺酸及酪胺酸),因為它們分別是含有五碳環及六碳環的胺基酸,間接可以說明,半胱胺酸(Cysteine) 的吸光率減低數值大於其它兩種。

當樣品〝以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五方程光子能量裂變釋出的純能量能態處理〞後,它的相對吸光率低於螢光單獨照射及沒處理的樣品,由此可知〝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五方程-光子能量裂變方程式,將光子的純能量從能量小包中擷取出來的純能量〞可以影響胺基酸的吸光率。

參考文獻:

  1. http://en.wikipedia.org/wiki/Amino-Acid
  2. http://www.biology.arizona.edu
  3. Montgomery, Douglas C.; Runger, George C.; and Hubele, Norma F. Engineering Statistics. 1997.

以下實驗由新種人類林圓先生應用擷取功能驅動多巴胺。多巴胺是一種腦內分泌物,屬於神經傳導物質,為胺基酸的衍生物,由酪氨酸合成而來。腦部含有多巴胺的神經元在有情緒反應、成癮行為及愉悅反應時活性最強。除此之外,釋放多巴胺的神經元也協助調節骨骼肌的張力,以及一些因骨骼肌收縮所產生的運動。有一種精神分裂症便是因過多多巴胺堆積所致。多巴胺不足或失調則會令人失去控制肌肉的能力、或是導致注意力無法集中;前者在嚴重時會導致手腳不自主地顫動,乃至罹患帕金森氏症。多巴胺是腦內極其重要的神經傳導物質,因為其作用特點又被稱作快樂物質。它是一種使人類引起慾望的荷爾蒙,但分泌過量會過度消耗體力和熱量。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擷取功能以及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驅動多巴胺影響其濃度變化,進而影響大腦神經傳導物質。( p = 0.05 )

參考文獻:

1. FitzGerald, M.J.T. and Jean Folan-Curran. Clinical Neuroanatomy and Related Neuroscience. Fourth edition.
2. Guyton, Arthur C. and John E. Hall. Textbook of Medical Physiology. Twelfth edition.
3. Marieb, Elaine N. and Katja Hoehn. Human Anatomy & Physiology. Eighth edition.
4. Mathewa, Christopher K., K.E. vanHolde, and Kevin G. Ahern. Biochemistry. Third edition.
5. McKinley Michael and Valerie Dean O'Loughlin. Human Anatomy. Second edition.
6. Nelson David L. and Michael M. Cox. Principles of Biochemistry. Fourth edition.
7. Stryer, Labert, J.M. Berg, and J.L. Tymoczko. Biochemistry. Sixth edition.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