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腎上腺素又名為正腎上腺素或去甲腎上腺素,與多巴胺一樣同屬神經傳導物質,為胺基酸的衍生物,由酪氨酸合成而來。新腎上腺素在警覺(由深層睡眠中醒來)、做夢與調節心情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新腎上腺素與腎上腺素都是由腎上腺髓質細胞所分泌,統稱為兒茶酚胺,皆是調節自主神經系統之用,下視丘以神經衝動的方式刺激這些荷爾蒙分泌,加強及延長自主神經系統的交感功能。腎上腺素與新腎上腺素皆是因應壓力狀態而分泌,使身體可以隨時應付「打或逃」。少量的新腎上腺素分泌可引起皮膚、內臟、骨骼肌的血管收縮提升血壓。

1989林圓先生發現絕對恆定態能源,他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體內遺傳、發育和機能運作之基因組,控制特定胺基酸排序及蛋白質肽鏈形成過程,主導細胞分裂、複製及新胞器產生;改變醣類、脂類、蛋白質、胺基酸、酶、核酸、維生素、激素和微量元素之自發不可逆生化反應過程,使身體發生史無前例最大幅躍進,徹底改變人類沿襲數十億年生物型態、構造和習性,成為第一位進化成功之新種人類。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第一位進化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驅動新腎上腺素,改變新腎上腺素的濃度,並藉濃度變化控制人體內新腎上腺素引發的生化反應,達成精確調控人體,啟動更高層次進化之目的。

由以上的實驗結果可知,對照組以及經過林圓先生以絕對恆定態能源處理的樣品濃度,有顯著的差異(p=0.042)。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驅動新腎上腺素,改變新腎上腺素的濃度,並藉濃度變化控制人體內新腎上腺素引發的生化反應,達成精確調控人體,啟動更高層次進化之目的。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