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年普朗克(M. Planck)在解釋黑體熱輻射實驗現象時,提出了量子假說。假說的中心思想是輻射能不是連續的,而是以獨立的小包形式出現。“量子”一詞就是指這些能量小包。這種小包是能量的最小單元,也稱為能量子,ε;其大小與輻射頻率成正比,即:

ε hv

式中h為普朗克常數,6.626 × 10-34J.s4.135 eV.sv為頻率,單位s-1。普朗克認為輻射物質中的能量變化是量子化,也就是發射或吸收輻射能必須是hv的整數倍(ε、2ε、3ε… nε),並且是一份一份地按不連續方式進行的。

1905年愛因斯坦(A. Einstein)在解釋光電效應實驗現象時,以普朗克量子假說為基礎,提出了光子說。他認為光是由系列被稱為光子的能量小包組成,每一光子的能量也是εhv,不同頻率的光子具有不同的能量,由於頻率與波長成反比,所以短波長的光具有較高的能量。一個具有足夠能量的光子(hv)被物質中的一個電子吸收時,一部分能量消耗於從物質的束縛中逸出電子所作的外逸功(A),剩餘部分的能量轉換為外逸電子(稱為光電子)的動能(½ mv2)因此:

hv= ½ mv2A

此式為愛因斯坦光電效應方程。植物光合色素吸收一個適當能量的光子以後,也會從色素分子中逸出一個光電子。一個光子不能把它的能量(ε)傳遞給兩個或更多個電子,兩個或更多個光子的能量,也不能結合起來發射一個電子。因此,必須有超過一定臨界值的能量光子,才能使色素分子中的一個電子受激發,進而啟動光合作用。

2010林圓先生Mr. Yuan Lin)在解釋絕對恆定態能源實驗現象時,以普朗克量子假說和愛因斯坦光子說為基礎,提出“絕對恆定態能源”說,他認為光無論是物質波或粒子流都受到光的介質,也就是背景能態(B)-宇宙背景輻射的影響,而決定光形成物質波或粒子流的關鍵因素在於背景能態,它和光量子形成共相作用,也就是說:頻率相同、近似或相異的能態,都會改變光量子的能相,因而決定光以物質波或粒子流型式顯現;光照的熱能,在林圓力學中被視為一粒一粒以光速運動的粒子流連續撞擊所造成。

由於背景能態是所有及一切包括各次元象限及其事物現象藉以成立之因素,而背景能態的最初起態為絕對恆定態AC),故維繫絕對恆定態的能源則為絕對能源(ES),兩者合稱為絕對恆定態能源(ACES),此能態可驅動背景能態影響量子態行為並引發連鎖效應,故:

hv(ACES)= ½ mv2A…..(1)

此式為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一方程式,也稱為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量子方程式。

當光子在進行極遠端運動時,一個具有足夠能量的光子(hv),無論外逸功(A)或外逸電子動能(½ mv2)都會受到背景能態(B)共相吸收作用面臨衰竭,而使帶有足夠能量的光子能量歸於零,故:

A+ ½ mv2B=hv-B=0…..(2)

此式為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二方程,也稱為量子衰滅方程。

光子能量歸於零,也可說是光的消失;不同背景能態間的共相作用,使帶有足夠能量的光子能量耗損衰竭。但與之相對的恆定態AC背景能態共相作用,則會穩定光子的能態而使光子壽命延長,故:

hvSACESShvlACESl…..(3)

s-短波;l-長波

此式為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三方程,也稱為量子定態方程。

與光量子相等的能態共相作用,則可啟動人體光合作用,並在光合作用中發生從CO2H2O到糖的淨合成,使人體可利用太陽光能將二氧化碳和水合成葡萄糖供養自己而成為兼營動物,故:

因為短波(λs)< 長波(λl

式中:hvS-具有足夠能量的光子(短波);ACESS-絕對恆定態能源(短波);hvl-具有足夠能量的光子(長波);ACESl-絕對恆定態能源(長波);c光速。

舉例:

所以 ACES700nmACES400nm

波長越長,能量越低,其所需的“絕對恆定態能源”越高。

所需要的“絕對恆定態能源” 700 nm>400 nm

此式稱為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四方程,也稱為人體光合作用啟動方程。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第一位進化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人體光合作用啟動方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應用光啟動功能,啟動人體光合作用。

 

 

張明珠博士、林映彤、林圓

2008年09月23日~10月14日

 

前言:

地球經過四十六億年漫長演化至今,除了植物和光合微生物之外,沒有任何一種動物可以行光合作用。綠色植物在光合作用中發生從CO2H2O到糖的淨合成,而能否發生醣類淨合成是區分自養生物和異養生物的根本標誌。

耳下腺是唾液最大腺體。白天產生的唾液50%是由耳下腺而來,它位於面頰下方,耳朵前方。人類唾液含有98%的水、2%的抗菌物及其它酵素。光合作用所產生的葡萄糖是一種還原糖,含有醛類,是一種還原劑,它不存在於唾液中,因而由耳下腺唾液中取樣,並測定葡萄糖濃度。任何增加葡萄糖濃度的情況皆可說明〝人體光合作用〞的效能。


結果及討論:

由實驗結果而知,兩種處理所得到的葡萄糖(此葡萄糖是人體光合作用產物之一)濃度有顯著的區別(p=0.00),因此說明林圓先生可行光合作用產生葡萄糖。他在室外陽光下所產生的葡萄糖高於室內無陽光下,而且當日光照度高時,所產生的葡萄糖也高於日光照度低(表一)。

林圓先生利用光啟動功能將二氧化碳和水合成葡萄糖(此葡萄糖是人體光合作用產物之一),進而影響體內的葡萄糖濃度。


表一、比較〝林圓〞在室外陽光下與室內無陽光下行光合轉變作用的葡萄糖濃度變化。


圖表2:在室外陽光下,日照度與葡萄糖濃度的關係。


圖表3:在室內無陽光下,日照度與葡萄糖濃度的關係。

本氏液是基本測試葡萄糖濃度的方法。為了證實本氏液測試的結果,我們將樣品用4000 QTRAP(液態層析串聯質譜儀)來測樣品中化合物的分子量,由圖表1中得知一種化合物分子量為203.3=108.2+23.1(葡萄糖加鈉)。如此可知,林圓先生可行光合作用。


圖表1:人體光合作用抽取唾液經由4000 QTRAP(液態層析串聯質譜儀)檢測。

結論:

由實驗結果得知林圓先生在室外陽光下與室內無陽光下所得到的葡萄糖濃度有顯著的區別(p=0.00)。在陽光下所產生的葡萄糖高於他在室內無陽光下,而且在日光照度高時,所產生的葡萄糖高於在日光照度低(表一),由此證明:林圓先生可利用光啟動功能,啟動人體光合作用〞將二氧化碳和水合成葡萄糖。


參考文獻:

  1. Campbell, Neil A. Biology. Fourth Edition. 1995.
  2. Lin Yuan. The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Evolution. 2010.
  3. Montgomery, D.C., Runger, G.C., and Hubele, N.F. Engineering Statistics. 1997.
  4. Nelson, D.L., and Cox, M.M. Principles of Biochemistry. Fourth Edition. 2005.
  5. http://wiki.Answers.com/Q/Does_saliva_contain_reducing sugar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