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年普朗克(M. Planck)在解釋黑體熱輻射實驗現象時,提出了量子假說。假說的中心思想是輻射能不是連續的,而是以獨立的小包形式出現。“量子”一詞就是指這些能量小包。這種小包是能量的最小單元,也稱為能量子,ε;其大小與輻射頻率成正比,即:

ε hv

式中h為普朗克常數,6.626 × 10-34J.s4.135 eV.sv為頻率,單位s-1。普朗克認為輻射物質中的能量變化是量子化,也就是發射或吸收輻射能必須是hv的整數倍(ε、2ε、3ε… nε),並且是一份一份地按不連續方式進行的。

1905年愛因斯坦(A. Einstein)在解釋光電效應實驗現象時,以普朗克量子假說為基礎,提出了光子說。他認為光是由系列被稱為光子的能量小包組成,每一光子的能量也是εhv,不同頻率的光子具有不同的能量,由於頻率與波長成反比,所以短波長的光具有較高的能量。一個具有足夠能量的光子(hv)被物質中的一個電子吸收時,一部分能量消耗於從物質的束縛中逸出電子所作的外逸功(A),剩餘部分的能量轉換為外逸電子(稱為光電子)的動能(½ mv2)因此:

hv= ½ mv2A

此式為愛因斯坦光電效應方程。植物光合色素吸收一個適當能量的光子以後,也會從色素分子中逸出一個光電子。一個光子不能把它的能量(ε)傳遞給兩個或更多個電子,兩個或更多個光子的能量,也不能結合起來發射一個電子。因此,必須有超過一定臨界值的能量光子,才能使色素分子中的一個電子受激發,進而啟動光合作用。

2010林圓先生Mr. Yuan Lin)在解釋絕對恆定態能源實驗現象時,以普朗克量子假說和愛因斯坦光子說為基礎,提出“絕對恆定態能源”說,他認為光無論是物質波或粒子流都受到光的介質,也就是背景能態(B)-宇宙背景輻射的影響,而決定光形成物質波或粒子流的關鍵因素在於背景能態,它和光量子形成共相作用,也就是說:頻率相同、近似或相異的能態,都會改變光量子的能相,因而決定光以物質波或粒子流型式顯現;光照的熱能,在林圓力學中被視為一粒一粒以光速運動的粒子流連續撞擊所造成。

由於背景能態是所有及一切包括各次元象限及其事物現象藉以成立之因素,而背景能態的最初起態為絕對恆定態AC),故維繫絕對恆定態的能源則為絕對能源(ES),兩者合稱為絕對恆定態能源(ACES),此能態可驅動背景能態影響量子態行為並引發連鎖效應,故:

hv(ACES)= ½ mv2A…..(1)

此式為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一方程式,也稱為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量子方程式。

當光子在進行極遠端運動時,一個具有足夠能量的光子(hv),無論外逸功(A)或外逸電子動能(½mv2)都會受到背景能態(B)共相吸收作用面臨衰竭,而使帶有足夠能量的光子能量歸於零,故:

A+ ½ mv2B=hv-B=0…..(2)

此式為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二方程,也稱為量子衰滅方程。

光子能量歸於零,也可說是光的消失;不同背景能態間的共相作用,使帶有足夠能量的光子能量耗損衰竭。但與之相對的恆定態(AC)背景能態共相作用,則會穩定光子的能態而使光子壽命延長,故:

hvSACESShvlACESl…..(3)

s-短波;l-長波

此式為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三方程,也稱為量子定態方程。

與光量子相等的能態共相作用,則可啟動人體光合作用,並在光合作用中發生從CO2H2O到糖的淨合成,使人體可利用太陽光能將二氧化碳和水合成葡萄糖供養自己而成為兼營動物,故:

因為短波(λs)< 長波(λl

式中:hvS-具有足夠能量的光子(短波);ACESS-絕對恆定態能源(短波);hvl-具有足夠能量的光子(長波);ACESl-絕對恆定態能源(長波);c光速。

舉例:

所以 ACES700nmACES400nm

波長越長,能量越低,其所需的“絕對恆定態能源”越高。

所需要的“絕對恆定態能源” 700 nm>400 nm

此式稱為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四方程,也稱為人體光合作用啟動方程。

由於光是一系列稱為光子的能量小包組成;每一個光子的能量也是ehv;一個絕對恆定態能源(ACES)背景能態共相作用會驅動光子能量小包的能態趨向恆定態,因而延長光子外逸功 (A)和外逸電子的動能,故絕對恆定態能源(ACES)背景能態共相作用,就可使光子的純能量從能量小包中釋出,故:

A+ ½ mv2ACES=ACEShvpe…..(5)

式中:A外逸功; ½ mv2-外逸電子動能;hvpe-純能量;ACES-絕對恆定態能源。

此式稱為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五方程,也稱為量子裂變方程。在本方程中,從光子能量小包中釋出的純能量,可為量子力學提供用途,也重新定義愛因斯坦質能互換定律,故:

E=mc2應更改為E(ACESpe)=mc2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第一位進化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量子裂變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應用量子裂變功能,影響胺基酸。

 

張明珠博士、林映彤、林圓

2008年09月23日~10月14日

前言:

胺基酸是一種含有氨基及羧基的分子,稱為α-胺基酸,分子式為H2NCHROOH,R是一種有機取代基。在α-胺基酸內,氨基及羧基附著於相同的碳上,稱為α-碳,當不同的側鍵(R)附著於α-碳上時,就會形成不同的α-胺基酸,其分子大小範圍可由甘胺酸的一個氫分子到丙胺酸的甲基,再到大分子雜環的色胺酸。

胺基酸依側鍵的性質分成四類,有強酸、強鹼、親水性及疏水性四種不同的性質。大部分胺基酸有兩種旋光異構體,分成左旋及右旋,而大部分在蛋白質內的胺基酸通常是左旋胺基酸。

胺基酸含有氨基為「鹼性」;含有羧基為「酸性」,在某種pH值時,會出現等電點,氨基是正電子(質子化),羧基是負電子(去質子化),其等電點值會因不同的胺基酸而有所差異,此離子稱為「兩性離子」。胺基酸是蛋白質的基本構造單位,兩個胺基酸結合形成「肽鍵」,「多肽鍵」形成「蛋白質」。

二十種胺基酸中,有十種是人體必須胺基酸,由於人體無法從其它化合物中自行合成,因此必須由食物攝取。每個人所需的胺基酸量因年紀、健康情況有所不同。胺基酸對螢光很敏感,因此我們以胺基酸作為實驗對象,目的在於說明,樣品〝以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五方程量子裂變釋出的純能量能態處理〞對樣品的吸光率可能有所改變。


結果與討論:

實驗1-1 胺基酸:半胱胺酸( Cysteine )


表一:比較三種不同處理在202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有顯著的區別


有顯著的區別

實驗1-2 胺基酸:半胱胺酸( Cysteine )


表二:比較兩種不同處理在202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有顯著的區別

實驗2-1 胺基酸:組胺酸( Histidine )


表三:比較三種不同處理在208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有顯著的區別


有顯著的區別

實驗2-2 胺基酸:組胺酸( Histidine )


表四:比較兩種不同處理在208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有顯著的區別

實驗3-1 胺基酸:酪胺酸( Tyrosine )


表五:比較三種不同處理在199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有顯著的區別


有顯著的區別

實驗3-2 胺基酸:酪胺酸( Tyrosine )


表六:比較兩種不同處理在199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有顯著的區別

由結果得知,所有處理都有顯著的區別,可以說明樣品受到〝以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五方程量子裂變釋出的純能量能態處理〞及螢光的照射,會使樣品的相對吸光率低於沒處理的對照組,由於胺基酸對螢光非常敏感,所以可能會因為吸收「光子」而改變化學構造,進而影響離子強度的作用。

胺基酸的吸光率減低程度依構造而有所不同,直鍵胺基酸比五碳環或六碳環的胺基酸更容易被〝光子能量裂變的純能量〞或螢光所破壞。半胱胺酸是直鍵胺基酸,組胺酸含有五碳環,而酪胺酸是含有六碳環的胺基酸,經過統計分析,樣品經過處理與對照組都有顯著的不同,半胱胺酸p<0.025,組胺酸p<0.05,酪胺酸p<0.1


結論:

由結論可知,不同的胺基酸構造會影響本身吸光率變化的大小。半胱胺酸是直鍵胺基酸,它的吸光率低於其它兩種胺基酸(組胺酸及酪胺酸),因為它們分別是含有五碳環及六碳環的胺基酸,間接可以說明,半胱胺酸的吸光率減低數值大於其它兩種。

當樣品〝以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五方程量子裂變釋出的純能量能態處理〞後,它的相對吸光率低於螢光單獨照射及沒處理的樣品,由此可知〝林圓力學光電效應第五方程光子能量裂變釋出的純能量〞可以影響胺基酸的吸光率。證明林圓先生可利用光量裂變功能,影響胺基酸。


參考文獻:

  1. http://en.wikipedia.org/wiki/Amino-Acid
  2. http://www.biology.arizona.edu
  3. Montgomery, Douglas C.; Runger, George C.; and Hubele, Norma F. Engineering Statistics. 1997.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