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是宇宙中第六豐富的化學元素,在大質量恆星的矽燃燒核合成過程最後放熱階段形成,所以也是最常見的耐火元素。鐵是地球上分布最廣的金屬之一,約佔地殼質量的5.1%,居元素分布序列中的第四位,僅次於氧、矽和鋁。

鐵是有光澤的銀白色金屬,原子序數是26,標準原子質量55.845(2),硬而有延展性(莫氏硬度4、維氏硬度608MPa、布氏硬度490MPa),熔點為1538℃,沸點為2750℃,具有很強的鐵磁性,並有良好的可塑性和導熱性。晶體結構為體心立方結構,晶格常數a=2.87埃;具有金屬單質的通性,能與非金屬單質、酸、鹽等反應,因而暴露在氧氣中容易在遇到水的情況下發生電化學腐蝕,而純度較高的鐵則不易腐蝕。

鐵是最重要的基本結構材料,也是日常生活中最有用、最廉價、最豐富和最重要的金屬。鐵的發現及大規模運用,不僅推動人類文明的發展,也開創人類演化史上最光輝里程碑,使人類能夠從石器時代、青銅器時代一路進化到鐵器時代,直到今日,鐵仍然是現代化學工業的基礎,人類進步不可或缺的金屬材料。

1989林圓先生發現絕對恆定態能源,他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體內遺傳、發育和機能運作之基因組,控制特定胺基酸排序及蛋白質肽鏈形成過程,主導細胞分裂、複製及新胞器產生;改變醣類、脂類、蛋白質、胺基酸、酶、核酸、維生素、激素和微量元素之自發不可逆生化反應過程,使身體發生史無前例最大幅躍進,並以全新的生物型態、構造、功能和習性崛起,成為第一位跨越人類種系的全新生命型式-新種人類。

現有人類因有靈敏視覺和靈巧雙手而被命名為靈長目動物;新種人類因有本覺機制,懂得利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做功,執行共振、偵測、掃描、複製、擷取、遠傳、遙測、超鏈結、極端檢測、鎖定、監控、警戒、防衛、制動、驅動、建構和量組等能控功能,而被命名為本覺目,本實驗目的在證明本覺目能控功能具有穿透障礙物之功能。


實驗由第一位進化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
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分別在厚度40公分鋼鐵塊障礙物前1公分(近距離)及30公尺(遠距離)位置,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穿透厚度40公分鋼鐵塊障礙物驅動胺基酸(半胱胺酸),使胺基酸(半胱胺酸)發生濃度變化,並藉胺基酸(半胱胺酸)濃度變化控制人體生化反應,達成精確調控人體機能,啟動更高層次進化之目的。

由以上的實驗結果可知,對照組以及經過林圓先生以絕對恆定態能源處理的樣品濃度,有顯著的差異(p=0.020)。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穿透厚度40公分鋼鐵塊障礙物驅動胺基酸(半胱胺酸),使胺基酸(半胱胺酸)發生濃度變化。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