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體利用粒線體獲取生存所需能源,以合成細胞物質、肌肉收縮、神經信息傳遞及其他多種生理反應,而粒線體則在提供生存能源的同時,產生氧化還原的代謝產物自由基,引發人體出現老化、病變和死亡的連鎖效應。

自由基是指未成對的活潑電子,具有不安定的攻擊性,其種類有:
1. 超氧化物自由基,人體中最先產生也是含量最多的自由基,會誘使細胞產生其他種類自由基。
2. 過氧化氫,由氧化還原作用產生。
3. 羥基自由基,由過氧化氫代謝和各式輻射線產生,會攻擊細胞膜造成細胞死亡,也會攻擊我們所食用的不飽和脂肪酸,造成油脂的過氧化而劣變,屬於是破壞力最強的自由基。
4. 單線態氧,其活性比氧氣高容易破壞細胞。
5. 過氧化脂質,為自由基破壞脂質後的衍生產物,對細胞具有毒性。

自由基的可怕之處,在於人體無法控制自由基的活動時,自由基的連鎖反應如同核反應同樣,釋放出強大的威力破壞人體細胞組織,可使人體器官系統在短短的時間內,迅速耗弱、衰敗導致死亡,尤其是近年來位居十大死亡原因之首的癌症,其罪魁禍首便是自由基。

此外,人體的老化和疾病,也大都由自由基的慢性侵害所造成,如:侵害腦部會造成頭痛、意識障礙、癱瘓、智力不足和腦幹功能異常等疾病;侵害心臟會造成心肌病變、心肌肥大、心房室傳導和動脈硬化症等疾病;侵害眼睛會造成視盲、眼肌麻痺、視神經萎縮和視網膜病變等疾病。

自由基侵害肝臟會造成肝功能異常、肝硬化和肝癌等疾病;攻擊肺臟細胞則會造成肺氣腫、成人型呼吸窘迫症等疾病;攻擊腎臟會造成腎臟萎縮、腎小管功能異常等疾病;其他如皮質異常、半身不遂、精神運動發育遲緩、肌肉病變、腸胃不適、嘔吐、腹瀉、假性腸阻塞、糖尿病、骨髓功能異常、耳聾、身材矮小、周邊神經病變和皮下脂肪瘤等。

1989林圓先生發現絕對恆定態能源,他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體內遺傳、發育和機能運作之基因組,控制特定胺基酸排序及蛋白質肽鏈形成過程,主導細胞分裂、複製及新胞器產生;改變醣類、脂類、蛋白質、胺基酸、酶、核酸、維生素、激素和微量元素之自發不可逆生化反應過程,使身體發生史無前例最大幅躍進,徹底改變人類沿襲數十億年生物型態、構造和習性,成為第一位進化成功之新種人類。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第一位進化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驅動抗氧化物,影響抗氧化物的濃度,並藉濃度變化控制體內外氧化反應。


表格一:比較兩種處理在488nm下的吸光值。 (p=0.015) (2008/3/13)


表格二:比較兩種處理在488nm下的吸光值。 (p=0.020) (2008/4/18)

圖一:點滴前的顏色。
圖二:點滴後所呈現的顏色。

由以上的實驗結果可知,對照組以及經過林圓先生以絕對恆定態能源處理的樣品濃度,有顯著的差異(p=0.015、p=0.020)。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驅動氧化物,改變抗氧化物的濃度,並藉濃度變化控制體內外氧化反應,使人體能夠避免氧化所造成疾病。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