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毒蛾解毒功能
 
 

台灣黃毒蛾展翅17-33 mm,雌蛾較大,前翅黃色 或黃褐色,翅面中央有2條灰白色的橫帶呈手肘狀彎曲,兩線平行。台灣黃毒蛾的幼蟲又稱雙線黃毒蛾,後翅黃白色。本屬有43種,本種普遍分布低海拔山區 ,幼蟲俗稱刺毛蟲、刺毛狗蟲,體型一般為12公分,最大則有23公分,毛色以黃、紅、黑為主。體背黑色密生白色細斑點,中央有一條黃色縱帶,內具紅色細縱線,常附於榕樹、茶、花生、玉米、蕃茄、桃、桑等70多種蔬果及植物上。台灣黃毒蛾無論是幼蟲或成蟲都帶有毒素,可引發人體產生過敏反應。皮膚接觸後會出現米粒到豆狀大小的群聚紅色丘疹,患者會感到紅腫熱痛、奇癢無比,嚴重時會有潰爛甚至休克的症狀發生。


1 一般人接觸台灣黃毒蛾後的皮膚徵狀。

新種人類的皮膚具有解毒功能,此功能係利用新發現的絕對恆定態能源及新生物學工程技術,迅速改變細胞內部離子濃度,並藉濃度變化控制細胞內部離子平衡,解除台灣黃毒蛾的毒素成份,使身體皮膚接觸後,不僅不引發過敏反應,也不會出現群聚性紅色丘疹,或者感到紅腫熱痛、奇癢無比的症狀發生,防止潰爛甚至休克的症狀產生。

實驗由第一位進化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在不塗抹任何種類防護液情況下,接受台灣黃毒蛾幼蟲爬行接觸皮膚後,分別於1分鐘、10分鐘、1小時、10小時和24小時觀察皮膚徵狀。

             (A)                     (B)
1 台灣黃毒蛾幼蟲爬行接觸手臂外側(A)及手腕(B)皮膚。  
 
          (A)                     (B)

2 台灣黃毒蛾幼蟲爬行接觸手臂外側(A)及手腕(B)皮膚後,1分鐘皮膚徵狀。
 
             (A)                    (B)

3 台灣黃毒蛾幼蟲爬行接觸手臂外側(A)及手腕(B)皮膚後,10分鐘皮膚徵狀。
 
               (A)                     (B)

4 台灣黃毒蛾幼蟲爬行接觸手臂外側(A)及手腕(B)皮膚後,1小時皮膚徵狀。
 
             (A)                      (B)

5 台灣黃毒蛾幼蟲爬行接觸手臂外側(A)及手腕(B)皮膚後,10小時皮膚徵狀。
 
           (A)                    (B)

6 台灣黃毒蛾幼蟲爬行接觸手臂外側(A)及手腕(B)皮膚後,24小時皮膚徵狀。

由以上的實驗結果可知,新種人類林圓先生的皮膚具有解毒功能。他可利用新發現的絕對恆定態能源及新生物學工程技術,迅速改變細胞內部離子濃度,並藉濃度變化控制細胞內部離子平衡,解除台灣黃毒蛾的毒素成份,使身體皮膚接觸後,不僅不引發過敏反應,也不會出現群聚性紅色丘疹,或感到紅腫熱痛、奇癢無比等症狀發生,防止潰爛甚至休克的症狀產生。


參考書目:

  1. 台灣黃毒蛾 Porthesia taiwana.(2014).Retrieved from http://gaga.biodiv.tw/new23/9408/086.htm
  2. 溫宏治(無日期)。毒蛾類。Retrieved from https://www.baphiq.gov.tw/publish/plant_protect_pic_16/p_pdf/02-03.pdf
  3. AVRDC Crop Protection Guides. (2001). Soybean insect pests: Taiwan tussock moth. Retrieved from http://203.64.245.61/web_crops/soybean/Taiwan%20Tussock%20Moth.pdf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