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線斑蚊解毒功能
 
 

地球動物從哺乳類、鳥類、爬蟲類、兩棲類乃至魚類,都無法避免被蚊子叮咬。世界衛生組織最近發文,將蚊子列為世界上對人類的威脅最大且最致命的動物。蚊子有很強的攜帶病原體、傳播疾病的能力,可傳播瘧疾、流行性乙型腦炎、絲蟲病、黃熱病、登革熱、B型肝炎、茲卡病毒等數百種傳染病。每年因蚊子傳播疾病而致死的人數高達數千萬。

白線斑蚊分布於臺灣全島平地及1500公尺以下之山區,是登革熱的主要傳播媒介。登革熱俗稱「天狗熱」、又稱「斷骨熱」,由登革熱病毒所引起的急性傳染病,依登革熱病毒的抗原性可分為I、II、III、IV型,而發病的症狀可分為典型登革熱和出血性登革熱/登革休克症候群。

感染典型登革熱的症狀有:頭痛、厭食、背痛、僵硬和臉部潮紅等前驅症狀,在發病期間症狀則有以下症狀:
1、發燒:發燒惡寒,達攝氏38度以上,持續數日。
2、疼痛:頭痛、肌肉酸痛、關節酸痛、背痛、後眼窩痛。
3、發疹:皮膚出現紅疹,於高燒後出現,由胸部、軀幹擴散至四肢及臉部;其特徵為搔癢、刺痛,且予施加外壓時,紅疹不會消退。

感染出血性登革熱的症狀有:發燒、頭痛、肌肉痛、噁心嘔吐、全身倦怠和情緒不安。出血症狀有:皮下點狀出血、腸胃道出血、子宮出血和血尿等;當登革出血熱之血漿滲出很多時,病患會呈現四肢冰冷、脈搏加快、血壓下降,甚至休克,此時又稱為「登革休克症候群」。如果沒有及時就醫或治療,死亡率可以達到50%

新種人類的皮膚具有迅速解毒功能,他能夠在白線斑蚊毒素接觸皮膚之時,迅速改變細胞內部離子濃度,並藉濃度變化控制細胞內部離子平衡,立即解除白線斑蚊的毒素成份,使皮膚被白線斑蚊叮咬後,不僅不會出現紅腫熱痛、奇癢無比及紅色丘疹的症狀,也不會感染白線斑蚊所引起的急性傳染病。

以下實驗由第一位進化轉變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在不塗抹任何種類防護液情況下,接受登革熱傳播媒介白線斑蚊叮咬皮膚1分鐘後,分別於1分鐘、1小時9分、1小時35分和1小時48分觀察皮膚徵狀。

林圓先生在不塗抹任何種類防護液情況下,接受登革熱傳播媒介白線斑蚊叮咬皮膚,並在叮咬同時立即啟動迅速解毒功能,將白線斑蚊毒液解除。


林圓先生被白線斑蚊叮咬1分鐘後皮膚徵狀。


林圓先生被白線斑蚊叮咬1小時9分後皮膚徵狀。


林圓先生被白線斑蚊叮咬1小時35分後皮膚徵狀。


林圓先生被白線斑蚊叮咬1小時48分後皮膚徵狀。


以上實驗結果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的皮膚具有迅速解毒功能,他能夠在白線斑蚊毒素叮咬皮膚1分鐘後,分別於1分鐘、1小時9分、1小時35分和1小時48分,迅速解除白線斑蚊的毒素成份,使皮膚不出現紅腫熱痛、奇癢無比及紅色丘疹的症狀,也不感染白線斑蚊所引起的急性傳染病。


資料來源: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http://www.epa.gov.tw/fp.asp?fpage=cp&xItem=33354&ctNode=31507&mp=epa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