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牙齒為鈣鹽和有機基質結構,齒冠表面覆有光滑白色的琺瑯質,主要由鈣化合物構成,它是身體內最堅硬、礦物質含量最多的部分。

但琺瑯質容易被蛀牙細菌形成的酸及蛋白水解酶溶解分解,也會因磨損或受傷而損壞,到老年時支撐齒冠的牙骨質,也會隨年齡增長而逐漸衰弱,最後幾乎完全脫落而無法執行正常功能。

牙齒的形狀和功能有關,門齒狀如鑿子具有銳利的邊緣可將食物切塊。犬齒為錐形可咬住東西並將之撕開。前臼齒與臼齒同具有相當平的表面以利於研磨食物顆粒。

新種人類-覺人種的牙齒為碳聚剛化合物,此種全新形式的材料以鈣鹽和有機基質作為前驅物質,幾丁質為化合物質,三種材料在絕對恆定態下以絕對恆定態能源合成,比例約為33.3333%,使碳聚剛牙齒同時兼具硬度、強度、剛性以及耐磨特性,由於碳聚剛化合物可永久合成,因而不會隨年齡增長而逐漸衰弱或無法執行正常功能。

以下實驗由第一位從現代智人進化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應用碳聚剛牙齒直接咬碎幾丁質構成的螃蟹硬殼,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的碳聚剛牙齒的硬度、強度、剛性以及耐磨特性,其耐壓強度遠比幾丁質蟹殼為高,才能在不使用蟹鉗夾的情況下,輕易用牙齒將螃蟹硬殼咬碎。

實驗採用蟹殼硬度最高的大型台灣紅蟳,蟹殼高寬度9公分,蟹腳寬度4.5公分。


新種人類林圓先生應用碳聚剛牙齒,在不使用蟹鉗夾的情況下,輕易用牙齒將螃蟹硬殼咬碎實況錄影。


由以上的實驗結果可知,林圓先生的碳聚剛牙齒耐壓硬度比幾丁質蟹殼為高,才能用牙齒將幾丁質蟹殼咬碎(p=0.000)。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的碳聚剛牙齒的硬度、強度、剛性以及耐磨特性超過幾丁質蟹殼。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