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珠博士、林映彤、林 圓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人類進化研究中心
20080916日、0917

 
 

前言:

鯽魚是一種適應性很強的魚,牠可以在很小的魚池中生存,甚至是在混濁、含氧量極少的水中也能存活,相較之下,其它的魚卻無法存活下來。鯽魚是雜食性魚類,在幼魚時,需要多餵食一些浮游的甲殼綱類動物,當牠們完全成熟時,可以吃一些水中的生物,如昆蟲的幼蟲、甲殼綱類動物或一些水中植物。鯽魚一般是在水底覓食,當晴天出太陽的時候,牠們就會到水面上覓食,因此可以在水中任意處投餵食物,此外,牠們也喜歡在淺灘與同年齡及同體型的魚結伴在一起。

鯽魚含有高量的鐵、鈣、磷及其它礦物質,同時也含有高單位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B群及其它維生素。

100克的鯽魚所含營養素如下:

1100克的鯽魚所含營養素
營養
成份
營養
成份
熱量
108.00千卡
79.00毫克
蛋白質
17.10
193.00毫克
脂肪
2.70
290.00毫克
碳水化合物
3.80
41.20毫克
膽固醇
130.00毫克
41.00毫克
維生素A
17.00微克
1.30毫克
維生素B1
0.04毫克
1.94毫克
維生素B2
0.09毫克
14.31微克
維生素B5
2.50毫克
0.08毫克
維生素E
0.68毫克
0.06毫克

資料來源: 修改自鲫鱼(2017)。 取自http://www.xiangha.com/shicai/%E9%B2%AB%E9%B1%BC


鯽魚同時含有高量的17種胺基酸18.22 % (其中重要胺基酸含7.37 %),另外,酥胺酸(Threonine)及天冬氨酸(Aspartic acid)的含量也很高。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第1位進化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驅動鯽魚並影響蛋白質含量,進而延長鯽魚的壽命。

 


結果與討論:

實驗一

2 比較實驗一兩種不同處理在590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實驗二

3 比較實驗二兩種不同處理在590 nm的吸光率

統計分析:

實驗結果得知,樣品經過林圓先生利用絕對恆定態能源處理後,蛋白質的相對吸光率高於沒處理的對照組,這說明林圓先生可以利用絕對恆定態能源或經由絕對恆定態能源複製量組蛋白質的能態增加實驗中所有鯽魚的相對蛋白質含量。

經過統計分析結果,兩種處理分別在p<0.025(第一次實驗)及p<0.05(第二次實驗)有顯著的差異。


結論:

由以上實驗結果可知,樣品經過林圓先生利用絕對恆定態能源處理及經由絕對恆定態能源複製量組蛋白質的能態後,兩種處理統計分別為p<0.025(第一次實驗)及p<0.05(第二次實驗)有顯著的差異。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無論是直接或間接,都可提高鯽魚蛋白質的含量,提高鯽魚存活率進而延長壽命。


參考文獻:

  1. 陈雪梅 (無日期)。保健菜肴--枸杞鲫鱼。取自http://jk.scol.com.cn/05/0712/10/04E15355AB9B1C61.html
  2. 鲫鱼 (2017)。取自http://baike.baidu.com/view/16240.htm
  3. 鲫鱼 (2017)。取自http://www.xiangha.com/shicai/%E9%B2%AB%E9%B1%BC
  4. Crucian Carp (n.d.). Retrieved from http://www.rod-and-line.co.uk/Crucian-Carp.html
  5. Hubele, N. F., Runger, G. C., & Montgomery, D. C. (1998). Engineering statistics. New York, NY: John Wiley & Sons, Inc.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