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最大的器官是皮膚,佔人體面積約1.75平方公尺,負責保護防禦身體。皮膚分為: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表皮層由複層鱗狀上皮細胞組成,由外而內依序為:角質層、透明層、顆粒層、有朿層和基底層,本文討論的主要重點為角質層,它是弱酸性的保護膜層,皮膚的第一道防線。

人體皮膚系統最外層為角質層 (Stratum Corneum),由角質蛋白-完全角化扁平死細胞組成,形狀扁平而細,無細胞核且細胞質已角質化而成角蛋白,硫含量低;細胞間質為膽固醇、飽合脂質及游離脂肪酸,內含有吸溼能力保溼因子,故皮膚含水多寡程度影響皮膚的光澤度。年輕的皮膚細胞脂質豐富,細胞與細胞之間排列緊密,水份不易散失,故能呈現較亮的光澤度,而老化的皮膚細胞缺乏脂質,細胞與細胞之間排列較為鬆散,水份容易散失,故無法呈現光澤。

新種人類的身體為碳聚剛性永生有機體構造,皮膚最外層的角質層由角質蛋白與碳聚化合物所組成。碳聚化合物的化學結構,具有半透明、易彎曲、高彈性、堅韌剛性和多樣化等特性,與角質層的角質蛋白結合可構成層狀、柱狀或三維的奈米晶體結構,因而使新種人類的角質層,可隨環境變化不斷自行進化更新,提供最適應的功能與保護。

以下照片是第一位從現代智人進化成功的林圓先生皮膚角質層的三維奈米晶體構造,以及不同環境下隨環境變化。

1、室內無燈光、溫度24℃,碳聚剛性角質層無反應。

2、室內有燈光、溫度24℃,圖中白色反光物質為碳聚剛性角質層。

3、陰天、溫度23℃,圖中白色反光物質為碳聚剛性角質層。

4、沐浴後,碳聚剛性角質層吸水後具強大保濕作用。

5、車內有燈光下反射,圖中白色反光物質為碳聚剛性角質層。

6、地下1F停車場,圖中白色反光物質為碳聚剛性角質層。

7、陽光下,圖中白色反光物質為碳聚剛性角質層,陽光照射後排列方式改變。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