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發育系統
 
 

新種人類的身體和一般人有很大的不同,主要的差異在新種人類的本覺機體具有多次發育系統,身體ㄧ旦進入中老年期,機體就會自發啟動多次發育功能,確保身體永遠保持在最佳青春狀態。

多次發育系統自發啟動時,內分泌系統的腦下垂體會再度製造大量促性腺激素,刺激生殖器官成長並分泌性激素,藉此引發青春期生理變化,男性的睪固酮持續分泌、前列腺再度回復青春期,所有老化的現象,包括:情緒不穩定、沮喪或憂鬱、熱潮紅、心悸、盜汗、性慾降低、性功能障礙、缺乏活力、易倦怠、失眠、記憶力及注意力不佳、體重增加、脂肪增加、啤酒肚、肌肉鬆弛、肌張力降以及攝護腺腫大等老化現象都會消失。

多次發育系統自發啟動後,男性生殖系統會再次發育使睪丸增大、陰囊由黒變回深紅、陰莖再度增長周徑增大,腋下和陰部體毛增加,多樣性學新功能如:聚剛海綿體、前部電能、麻痺素、先驅細胞等進化出現。

骨骼系統的骨質回復青春期、軟骨再生、膠原蛋白增生,並可合成聚剛骨使鈣質永不流失等;肌肉系統的肌力、體力和耐力回復青春期,體型變回寬膊窄髖、體格壯碩孔武有力等。皮膚系統的膚質變得更加細緻、皺紋減少、皮脂腺及汗腺分泌增加等。

以下實驗由第一位進化轉變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驅動促性腺激素-男性賀爾蒙,使睪固酮濃度增加。


由實驗結果可知,對照組以及經過林圓先生以絕對恆定態能源處理的樣品濃度,有顯著的差異(p=0.038),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直接改變促性腺激素-男性賀爾蒙的濃度,使睪固酮濃度增加,藉此啟動所有青春期生化反應。

參考文獻:

1. FitzGerald, M.J.T. and Jean Folan-Curran. Clinical Neuroanatomy and Related Neuroscience. Fourth edition.
2. Guyton, Arthur C. and John E. Hall. Textbook of Medical Physiology. Twelfth edition.
3. Marieb, Elaine N. and Katja Hoehn. Human Anatomy & Physiology. Eighth edition.
4. Mathewa, Christopher K., K.E. vanHolde, and Kevin G. Ahern. Biochemistry. Third edition.
5. McKinley Michael and Valerie Dean O'Loughlin. Human Anatomy. Second edition.
6. Nelson David L. and Michael M. Cox. Principles of Biochemistry. Fourth edition.
7. Stryer, Labert, J.M. Berg, and J.L. Tymoczko. Biochemistry. Sixth edition.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