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疾病。流感病毒可分為A型、B型和C型,其中又以A型流感引起的病症最為嚴重,B型次之,C型症狀則較輕微。但無論A型、B型和C型流感的傳染力都很強,主要的傳染途徑為咳嗽、打噴嚏等飛沫傳染方式,將病毒傳播給周圍的人;其次是摸到沾有流感病毒的桌子、門把、電梯按鈕、玩具等,再觸摸自己的口、鼻而感染。

流感病毒的潛伏期約17天,初期症狀為發冷、發熱、頭痛和乾咳為主,接著出現發燒、全身肌肉痠痛、疲勞倦怠、厭食、流鼻水、喉嚨痛和咳嗽等,尤其是38度以上的高燒可能持續23天,痊癒約需14週的時間。

A型、B型流感對抵抗力較弱的老人,以及患有心臟病、慢性肺病的病患,常會引起嚴重的併發症,如中耳炎、鼻竇炎、腦炎、心肌炎、心包膜炎或肺炎等,甚至造成死亡,據統計每500010,000感染者中約有1人重症死亡。

新種人類具有自我防衛系統,對A型流感病毒和症狀的抵抗力,與現代人完全不同,茲就不同部份略述如下;

  1. 現代人流感病毒的潛伏期約17天;新種人類的胸腺不退化,強大的免疫功能不衰退,免疫力不下降,僅有部份感染或不顯著感染。
  2. 現代人流感的初期症狀為發冷、發熱、頭痛和乾咳為主;新種人類初期症狀為輕微乾咳,主要因新種人類體內生化反應均由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而使身體機能都可保持在恆定型態,不發冷、發熱或頭痛,輕微乾咳導因於喉嚨的輕微發炎。
  3. 現代人感染流感病毒後會發高燒,尤其是38度以上的高燒持續23天;新種人類發燒約37.5度時,體內自我防衛體系會自行啟動,此一嶄新形式的防衛系統可完全克服身體發炎症狀,阻斷高燒不退對神經細胞造成的永久性傷害。
  4. 現代人感染流感病毒後會有全身肌肉痠痛症狀,並持續23天;新種人類因身體有超級修護癒合再生能力,故全身肌肉痠痛的症狀約13小時,就會迅速消除。
  5. 現代人感染流感病毒後會有疲勞倦怠和厭食的症狀發生;新種人類身體因有絕對恆定控制系統,而不會產生疲勞倦怠和厭食的症狀。
  6. 現代人得流感後會發生嚴重鼻塞流鼻水症狀;新種人類鼻塞流鼻水症狀全無或不顯著,自我防衛系統啟動後症狀消除。
  7. 現代人感染流感病毒後會發生嚴重喉嚨痛症狀;新種人類喉嚨痛症狀輕微或不顯著,自我防衛系統啟動後症狀消除。
  8. 現代人得流感後會發生嚴重咳嗽症狀;新種人類咳嗽症狀輕微或不顯著,自我防衛系統啟動後症狀消除。
  9. 現代人感染A型流感病毒,需服用克流感,其副作用包括感覺異常、精神錯亂、情緒低落、幻覺或嗜睡、意識障礙等;新種人類感染A型流感病毒後,因全無流感症狀或因症狀不顯著,而無法判定為流感,不需服用克流感。
  10. 現代人感染A型流感病毒痊癒時間約需14週;新種人類感染A型流感病毒,因症狀輕微於自我防衛系統啟動後,症狀消除自行痊癒。

參考資料:

  1. 基層醫療(2011年12月31日)。B型流感主要症狀頭暈、頭痛、發燒、肌肉痠痛【部落格文字資料】。取自https://zh-tw.facebook.com/notes/基層醫療/%EF%BD%82型流感主要症狀頭暈頭痛發燒肌肉痠痛/149160245194302
  2. 李佳蓉 (201637日)。「克流感」副作用、吃幾天?服用前你該知道的5件事。ETtoday健康雲。取自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658669#ixzz5EG0WjkK4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