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醇解毒功能

 
 

酒精中毒分為急性酒精中毒和慢性酒精中毒。急性酒精中毒是短時間內飲酒過量立即產生的效應,症狀會隨著血中濃度不斷升高,而出現中樞神經系統抑制狀況,如:神經反射降低、呼吸抑制、血壓下降等。急性酒精中毒症狀有:感覺異常、欣快愉悅、雙頰發紅、心跳加速、情緒高張、步態不穩、肢體搖擺不定、說話含糊不清、胡言亂語、自我控制能力淪喪、膽大妄為、做事不計後果等。

慢性酒精中毒是長時間飲酒過量所產生的效應,症狀包括:心跳加速、雙頰發紅、全身性顫抖、不易入眠、癲癇發作、震顫譫妄、意識混亂、幻覺幻聽、體溫過高、交感神經系統功能過強等成癮症狀。此外,酒精會直接破壞中樞神經系統,而使認知功能變差並加速退化,造成酒精性痴呆症。酒癮者對維他命B1吸收較差,導致維他命B1缺乏而造成腦部的病變,包括步態不穩、意識混亂及眼球肌麻痺。

長期會演變成失憶症候群,腦部沒有新記憶、短期記憶或中期記憶功能,但長期記憶仍未喪失。這類型患者對時間及地點的定向感很差,而且會有虛擬記憶的情形(患者會自行杜撰一些事件來彌補記憶的空缺,但患者自己意識不到)。酒精中毒末期則易健忘、性能力降低 ,不喝酒時則會手腳發抖,幻覺、流汗、心跳加快。肝機能降低、黃疸、腹漲、內出血,更嚴重時則腳水腫,心臟衰竭甚至休克。其它併發症包括慢性肝炎、胃潰瘍、週邊神經炎、腦部退化及胰臟炎。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第一位進化成功的超級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驅動轉變酒精的化學濃度,並藉濃度變化控制酒精對人體的危害。

由以上的實驗結果可知,對照組以及經過林圓先生以絕對恆定態能源處理的樣品濃度,有顯著的差異(p=0.010)。證明超級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驅動酒精,並轉化改變酒精的化學濃度,減低酒精對人體的危害。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