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氟滅解毒功能
 
 

農藥賽氟滅為一個系統性的殺菌劑,屬於甲酰胺類,可以防治水稻的紋枯病 。作用機制為抑制琥珀酸脫氫酶,進而抑制三羧酸循環,影響呼吸作用達到殺菌的效果,可用來治療由絲核菌屬引起的植物病。

本實驗目的在證明第一位進化轉變成功的超級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驅動轉變賽氟滅的化學濃度,並藉濃度變化控制賽氟滅對人體的傷害。

由以上的實驗結果可知,對照組以及經過林圓先生以絕對恆定態能源處理的樣品濃度,有顯著的差異(p=0.047)。證明超級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驅動,並轉化改變賽氟滅的化學濃度,減低對人體的傷害。

資料來源:

https://consumer.fda.gov.tw/files/HealthRisk/1213/139957-46.%E8%B3%BD%E6%B0%9F%E6%BB%85%20(%20Thifluzamide%20)%E5%B0%88%E6%A5%AD%
E7%89%88.doc

Ashok Kumar Koshariya , Anil S. Kotasthane, Indra Kumar Kemro , & Bhimeshwari Sahu (2018).Efficacy
of Fungicides (in Different Concentration) on Sheath Blight Disease Development in Rice. Int. J. Pure App. Biosci. 6 (1): 1093-1095. Retrieved from
http://www.ijpab.com/form/2018%20Volume%206,%20issue%201/IJPAB-2018-6-1-1093-1095.pdf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