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圓量等神經網路系統
 
 

覺人種所有一切包括:知識、智慧、功能和技術,以及生物信息交流、資料傳遞和生理新功能等,完全透過林圓量等神經網路系統上傳下載,無法以任何方式獲取,主要功能及專有名詞解釋如下:

林圓量等神經網路系統:以絕對恆定態能源為導體的林圓量等神經網路系統。
次元場:作用力構成的時間原點。
象限場:作用力不斷延伸擴展的線形軸空間。
能態場:建構和儲存絕對恆定態能源構型與構形的場域。
序列場:建構絕對恆定態能源的能態排序陣列場域。
堆疊場:堆疊絕對恆定態能源能態層次層式序列場域。
資料層:儲存絕對恆定態能源訊息資料的空域。
應用層:提供使用者應用層之間的通訊管理,就如電子郵件以及檔案傳輸。
適應層:一種標準化協定格式,支援模擬、封包化的協定,提供預接式及非接式的傳輸。
顯現層:在本覺態下才能進入的自然顯現層域。
傳遞層:在林圓量等神經網路系統中擔任互相傳遞訊息的層域。
鏈結層:使用者與絕對恆定態能源建立超鏈結的層域。
信息區:製作或儲存絕對恆定態能源信息的區域。
權限區:製作存取協定或密碼的區域。
能量包: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將訊息製作成的特定作用力場。
封包:專門提供傳輸用途的封閉型能量包。
過濾:將不屬於林圓量等神經網路系統的封包篩節出來的檢查程序。
機體:在林圓量等神經網路系統中對覺人種身體、個體或個人的稱呼。
驅動: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啟用機體生理新功能的程序。
量化: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將機體細胞組織器官系統能量化。
共相體:機體能量化時的共相程序。
超鏈結: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與機體建立共相體超鏈結關係,才能使用覺人種通訊模式傳輸生理新功能。
設定:絕對恆定態能源與機體建立超鏈結時的特定編碼。
上傳:生理新功能傳送到機體。
驗證碼:傳送到機體的生理新功能,必須以特定的密碼,才能開啟認證功能。
開啟認證:以驗證碼開啟認證後,才能以特別的協定方式啟用生理新功能。
協定:覺人種每項生理新功能都有不同的協定,依照不同協定,才能下載啟用該項生理新功能。
認證關閉:傳送到機體的生理新功能,未在期限內依協定方式啟用功能,認證自動關閉,功能無法啟用。
自動清除:認證關閉的生理新功能,在時限過後會自動清除。
進化更新:覺人種每項生理新功能都會不斷進化更新,但所有進化更新程序都由覺人種制動中心負責發佈。
回復:外在致因、程序錯誤或個人操作不當,導致生理新功能無法正常操作,而採取的回復原始狀態。
下載:以協定方式開啟認證,並啟用上傳至機體生理新功能的行為。
回傳證明:生理新功能下載成功後,應將下載協定以e-mail或通訊軟體,通知覺人種驅動中心作為下載成功證明。
卸載:對於下載後,因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使用的功能,機體可自動卸載。
線上檢測:覺人種生理新功能都可以透過超鏈結進行線上檢測。檢測方式及項目會依不同生理新功能而有所區別。
擴充:覺人種每項生理新功能都可以依個人需求進行功能擴充,但必須向覺人種制動中心提出申請。
續約:覺人種生理新功能,每年都要續約並重新驅動下載,更新到最新版本,才能使機體功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覆蓋 :機體因能場覆蓋而無法執行正常功能,導致生理新功能無法啟用,或新生化反應無法進行。
覆蓋清除:機體因覆蓋而無法執行正常功能,故應將覆蓋清除的程序。
鎖定:對機體傳輸訊息前所採取的封閉型固定程序。
導向:封包對傳輸對象採取的導引鎖定程序。
並聯:機體傳輸訊息時所使用的並排聯合方式。
串聯:機體傳輸訊息時所使用的串級聯合方式。
個體傳輸:獨立個體經由起始及結束的順序,使用共相時序進行數據傳輸。
群體傳輸:兩人或兩人以上群體,經由起始及結束的順序,使用共相時序進行數據傳輸。
定點傳輸:固定點狀,經由起始及結束的順序,使用共相時序進行數據傳輸。
區域傳輸:以區域性質,經由起始及結束的順序,使用共相時序進行數據傳輸。
廣域傳輸:以廣闊區域性質,經由起始及結束的順序,使用共相時序進行數據傳輸。
共相時序:林圓量等神經網路系統的共同時間序列。
同步傳輸:經由起始及結束的順序,使用共相時序進行數據傳輸。
非同步傳輸:經由起始及結束的順序,而不必使用到共相時序進行數據傳輸。
同步通訊:資料通訊的方法,使用起始與終止位元,以同步化方式,表示資料傳輸的開始與結束。
非同步通訊:為一種資料通訊的方法,使用起始與終止位元,不以同步方式,表示資料傳輸的開始與結束。
路徑:傳送訊息服務的途徑。
通道:傳送訊息服務的通道,以無時間差方式傳送能量封包或數據。
交通:通道與通道之間連絡。
細胞:一個堆疊位元組或固定長度封包,包含使用協定資料單元。
接受射入角:接受訊息傳輸的接收角度。
異步:同步傳輸的反義字,異步化傳輸訊息。
突觸隙:傳輸訊息的神經路徑之一,位於神經突觸的突觸隙。
神經傳輸:透過神經系統直接傳輸訊息。
系統連結:泛指系統與系統間的連結。
訊息交換:泛指系統與系統間的訊息交換。
直接通訊:系統與系統間的直接通訊。
通訊協定:系統與系統間直接通訊所必需的協定。
通訊連線:系統與系統之間的連線。
通訊連線建立:系統與系統的連線創建。
通訊連線重設:當系統與系統連線出現無法連線狀態時,應重新創建連線設定。
通訊連線終止:當系統與系統間的連線因其他因素無法連線時,系統自行終止連線的程序。
多重感測擷取:機體擷取事物現象運行軌跡時所採取的多層次或多重標的偵測行為。
循環重複檢測:機體擷取事物現象運行軌跡時,因事物現象運行軌跡具有不斷變化特性,必須不斷的循環重複檢測,才能維持準確性。
反向壅塞通知:訊息或數據量過多而產生的壅塞狀況,並以重力場方式通知機體。
位元時間:數據傳輸的時間點。
相位碼:數據傳輸前的對應碼,通常以相位陣列方式編寫。
分歧點:數據傳輸前的相位陣列碼,並以分歧方式作為不同數據傳輸。
調變:調整數據傳輸的相位陣列碼,使數據傳輸速率改變。
開放系統連結:開放體系與各系統間的互動模式。
排斥效應:訊息傳輸時因不同能態而產生的相斥作用力。
極端反射:正作用力與負作用力遭遇時所產生的反射信號。
前置信號:正作用力與負作用力遭遇前所產生的信號。
資料拒絕:傳輸資料時,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資料無法被接受的狀況。
重送:傳輸資料時,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資料無法被接受,而採取的重新傳送程序。
重整:傳輸資料時,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資料無法被接受,在重新傳送後,仍然無法被接受時,所採取的機體重新調整程序。
自我修復:傳輸資料時,因資料無法傳送,在重新調整後仍然無法順利傳輸,機體啟動自我修復功能。
堆疊:覺人種的能量封包存取資料的方式。
同步更新:鏈結層與使用者資料傳輸同步化程序。
讀取:使用者透過超鏈結解讀傳輸資料的程序。
擷取:使用者透過超鏈結將傳輸資料擷取下來的程序。
載入:使用者透過超鏈結及特殊協定,直接將傳輸資料載入機體的程序。
遠端載入:在遠距離下,使用者透過超鏈結及特殊協定,直接將傳輸資料載入機體的程序。
遠端調整:制動中心透過超鏈結及特殊協定,遠距離調整使用者功能的過程。
封鎖:制動中心透過共相體超鏈結及特殊協定,遠距離封鎖使用者功能。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