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剛皮膚—耐高溫功能
 
 

人類皮膚只能忍受45℃高溫。高溫會刺激分佈於皮膚上的疼痛接受器,引起疼痛使血管擴張,導致皮膚變紅,熱能散失。此外,高溫可使組織溫度上升、加速細胞代謝作用及體液滲透轉移作用,減低血液黏滯性,增加血液、淋巴的流動及白血球的機動性,產生發炎、化膿反應,引起組織壞死造成全身感染。

新種人類聚剛皮膚由膠原蛋白、纖維蛋白和幾丁質奈米纖維合成,由於幾丁質為長鏈狀聚合物構造,分子鍵結紮實緊密,在攝氏390度高溫下才會被分解,且不溶於一般弱無機酸、有機溶劑或鹼液,因而可耐高溫。

下圖是第一位從現代智人進化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大腿被近百度滾熱熱湯燙到後皮膚狀態。

1.燙傷後的皮膚發紅狀態。



2.
燙傷1分鐘後皮膚紅腫狀態。



3
.燙傷後經過3分鐘,皮膚開始慢慢恢復正常。



4.
燙傷後,經過20分鐘以後,大腿開始修護。


5.
燙傷後,經過30分鐘,大腿完全恢復正常,完全看不出任何燙傷的痕跡。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