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異營生物體構造,必須從食物中攝取營養,才能維持正常生理功能,但人類吸收營養的能力,卻無法跟上人體活動的能力,這不僅不利於維持身體正常生理機能運作,長久下來,更容易造成各部細胞組織器官系統傷害,導致壽命短缺。

人體負責吸收營養的器官為消化系統,由消化道和消化腺組成。消化道是一條連接口腔和肛門的管道,而消化腺則是分泌消化液以消化食物。

消化道分為上消化道和下消化道。上消化道由口、咽、食道和胃組成;口包含口腔黏膜、唾液腺、舌頭和牙齒;咽由肌肉組成的中空食道,透過肌肉收縮與放鬆,將食物向下推擠,穿過橫膈膜到達胃部。

下消化道由腸和肛門組成。腸是由胃至肛門之間的消化管道,幾乎所有化學消化過程都在腸內進行;小腸有環狀褶及絨毛,可吸收醣、胺基酸及脂肪酸等養分;迴腸有腸絨毛,可吸收維生素B12、膽汁酸及礦物質等養分;大腸有盲腸並連接著闌尾;結腸有升結腸、橫結腸、降結腸和乙狀結腸,可吸收水分並生成維生素K的細菌;直腸積累消化後廢物。

消化腺分為大消化腺和小消化腺。 大消化腺位於消化道外,主要有唾液腺、肝臟和胰臟,它通過導管將分泌物排入消化道內。小消化腺散佈於消化管壁內如:胃腺、腸腺等。

食物進入消化系統約需要1小時的時間,胃部才能排空2分之12小時胃部才能全部排空。食物進入小腸後,小腸約1小時才能排空2分之12小時小腸才能全部排空;食物到達結腸約需1250小時,才能全部排空。

此外,不同食物的消化時間也不同。水果在胃部約2040分鐘;煮熟的蔬菜類約45分鐘;穀類和堅果豆類約90120分鐘;低脂牛奶約 90分鐘、全脂牛奶約 20分鐘;蛋黃約30分鐘、全蛋約 45分鐘;魚類約 3060分鐘;雞肉約 90120分鐘;牛肉和羊肉約 180240分鐘;豬肉約 270分鐘以上。

新種人類身體所有生化反應均由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其消化系統具有迅速吸收營養的生理新功能。無論何種食物進入消化系統後,都可以在3分鐘內啟動迅速吸收營養功能,並運送至各部細胞組織器官系統,迅速補充活動消耗的營養,避免發生臟器及肌肉溶解,導致細胞膜破裂或細胞壞死,而使蛋白質和肌球蛋白滲漏釋出,對身體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導致疾病叢生、壽命短促。

以下實驗目的在證明第一位進化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溫度為25℃ 、大氣壓力(1.0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驅動醋酸及氫氧化鈉混和液(實驗1)和標準pH溶液(實驗2及實驗3),迅速改變溶液的酸鹼值,使體內生化反應得以順利進行,並藉此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具有迅速吸收營養的生理新功能。

 


1.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利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影響酸鹼值

結果與討論:

新種人類林圓先生運用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樣品,改變氫離子濃度以影響pH值。結果顯示出處理前、後的pH值有顯著的不同(表 1),此說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的〝絕對恆定態能源〞可以改變氫離子濃度影響pH值。

表 1:比較〝絕對恆定態能源〞驅動樣品前、後的pH值表


結論:

由實驗結果(表1)可知,對照組以及經過林圓先生以絕對恆定態能源處理的樣品濃度,有顯著的差異(實驗1 p=0.038;實驗2 p=0.005;實驗3 p=0.038)。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直接改變氫離子濃度影響pH值,使體內生化反應得以順利進行,由此可證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具有迅速吸收營養的生理新功能。


參考文獻:

1. Acidosis. (2010). Retrieved from http://en.wikipedia.org/wiki/Acidosis
2. Hubele, N. F., Runger, G. C., & Montgomery, D. C. (1998). Engineering statistics. New York, NY: John Wiley & Sons, Inc.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