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腺位在心臟上方,胸腔前縱隔區,左右兩肺葉之間,甲狀腺下方,由兩葉不對稱的淺紅色或淡黃色的薄片樣組織所構成。胸腺可分泌胸腺激素及激素類物質,而部分骨髓免疫細胞在此成熟,它是人體的重要淋巴器官,在免疫功能中佔有重要作用,醫學稱為免疫大王。

胸腺是人體造血器官,可產生淋巴細胞,並運送到淋巴結和脾臟等處。這種淋巴細胞對人體的細胞免疫具有重要作用。生長激素和甲狀腺素能刺激胸腺生長,而性激素則促使胸腺退化。

胸腺的大小和結構隨年齡的不同而有明顯差異。胸腺始於胚胎期第9周,並在胚胎第20周發育成熟。新生期的胸腺重量約15~20g,至青春期可達3040g。此後胸腺逐漸退化萎縮,淋巴細胞減少,脂肪組織增多,至老年僅15克。胸腺萎縮退化後,免疫功能衰退,免疫力就會下降,容易感染疾病和發生腫瘤。

新種人類的胸腺功能到老年仍然不會退化,免疫功能不衰退,免疫力也不下降,更不容易感染疾病或發生腫瘤,主要原因在於:新種人類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調控生長激素和甲狀腺素濃度來刺激胸腺,使胸腺功能維持永遠在青春期階段。

以下實驗由第一位進化成功的新種人類林圓先生,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在分子量不變、構造式不變、構形不變、室溫為23℃、驅動樣品溫度1.5℃、大氣壓力(1.0 atm)下、pH=7.0,以及密閉隔離空間、無催化劑、無生物活性物質、無化學性物質和無物理性作用力接觸下,驅動調控甲狀腺素的濃度,並藉由濃度變化調控胸腺生長發育,抑制胸腺退化和萎縮。

 

1 比較兩種處理在325 nm的吸光率

註: p=0.019

由以上的實驗結果可知,對照組以及經過林圓先生以絕對恆定態能源處理的樣品濃度,有顯著的差異(p=0.019)。證明新種人類林圓先生可應用絕對恆定態能源和新生物學工程技術,驅動調控甲狀腺素的濃度,並透過濃度變化調控胸腺的生長發育,以抑制胸腺退化和萎縮,使胸腺功能永遠維持在青春期階段。


參考文獻:

  1. 胸腺(2016)。取自https://zh.wikipedia.org/zh-tw/胸腺
 
 
 
1、
正體中文為本網體正式版本。
2、
本網體發表之研究報告僅為概述、實驗結果及統計,正式的研究報告包含實驗方法、結果、統計以及相關學術論文。
3、
林圓先生是唯一通過覺人種認證的新種人類。
4、
新種人類所有相關知識受智慧財產權及營業祕密法保護。
   

人類進化協會網站僅供論文發表用途,人類進化協會不保證其完整性,且不提供或嘗試遊說做為任何用途依據。內容中所有的生理新功能,係為新種人類特定機能,有依環境變化交替演繹更迭可能性,爾後若有變更,將不主動更新。

任何人閱覽、學習甚或仿傚都應審酌各方資訊審慎衡量本身狀態,並就結果自行負責。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人類進化協會及發表人對於本網站內容或憑以所為之任何行為所造成的直接、間接、特定、偶發或因果性的損害,均不負法律賠償責任。
 
 
美國:95 Linhaven, Irvine, CA. 92602 U.S.A. ∣ 
 台灣:242 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62
研究中心: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7號 ∣ 
 碳氧實驗室:652 台灣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7-1
 
版權林圓先生所有,林圓先生保留一切權利